焦糖家礙於週末無車可用, 一直都沒辦法去100號牧場一遊

好不容易喬到了初三初四兩天的用車權, 當然遊玩的首選就是去100號啦!

話說焦糖家有個很會暈車的小朋友"北鼻"   , 焦糖麻一路開車都盡量平順~

就在快要抵達目的地 100號牧場 ( 省道台一線129公里處) 之前~

北鼻在 124公里的地方嘔吐了一整車   好心疼~ 

年初三看到天氣轉晴~心情整個大好~果然年初四起個大早~ 窗外的陽光振奮了全家的精神

但沒想到車子一路南行, 竟然到苗栗變成陰天了!   不過多數的時間都還是有陽光~很開心呢!

早上11點抵達100號牧場~ 而老皮一家拔頭籌竟然九點多就到了 ! 

同一天還遇上從高雄上來的球球家一團環島行~ 整個100號就是很熱鬧!

 

草坪大到不像話, 前後各設有一個垃圾桶讓狗爸媽們可以隨手撿起狗狗的便便好清理~

完全是為了狗狗而設計的大草坪很乾淨~ 我家兩個女兒都愛的很~ 跑來跑去像兩隻開心的小麻雀~

草原有多大? 大到如果狗狗跑到另一端, 想必我是叫破喉嚨牠們也聽不見的吧

看到這麼讚的一個讓狗狗活動的空間, 焦糖麻整個也開心得心花怒放,

看到佈置的很用心的空間環境, 就覺得一路開了這麼久的車~真的很值得! 

 

在看人吃的東西之前,  先來看一下入場時給的狗狗點心券換到的是什麼點心吧! 點心很棒唷!

一送過來我們家兩個小千金都迫不及待了. 香味四溢呀~  熱熱的有牛奶的香氣~ 酥烤的餅皮超讚的

來看一下北鼻對小點心的專注吧!

別以為100號只有好吃的狗點心, 告訴你~人吃的也很不錯呢! 

比起之前很多寵物餐廳都好吃很多倍  雖然有點人手不足~ 等餐時間稍長 ~

不過等餐的時間剛好悠閒的聊天休息   焦糖麻完全不介意~ 因為餐前還有湯跟麵包先墊胃了~

餐後的飲料跟奶酪甜點也都合格!   最重要的是~環境真的很舒服~

草房裡挑高很高~ 空間很寬闊~  地面也乾淨~  可以很放心讓狗狗趴在身邊等主人用餐

環境一流

 

正餐上場嚕~ 看起來很可口吧~ 實際上吃起來味道也很OK唷~ 都有保留食材本身的原味

 

入場費用  每人100可以抵餐點費用呢!  

 雖然有酌收狗狗的場地清潔費用  大狗150 小狗100

但是這些收入都會幫助流浪狗狗和中途狗狗   很感謝100號牧場提供這麼棒的環境給狗狗們

更用無比的愛心去幫助很多狗狗找到未來的幸福.

如果這些小錢可以讓自家狗狗快樂  又可以為其他流浪狗狗建造翅膀飛向新家   何樂而不為 ?

若非100號牧場太遠~而我家又有一個超會暈車的寶貝~ 我真想每個周末都來悠閒一下

喝杯咖啡~看著狗狗奔馳在大草原上的喜悅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人生景象呀!

 

吃飽飯後我們再度回到大草原上奔馳, 左邊跑跑右邊跑跑~ 整個大草原又是我們的天下了!

此時老皮很敏捷的......

看在妮妮眼裡滿臉羨慕

老皮站在桌上好威風, 我們完全沒叫他, 他自己竟然一溜煙的就上了桌!  居高臨下的老皮真的好威風呀!

不料過了一會兒, 老皮享受夠了這威風懍懍的感覺後, 才發現......

慘了, 上山容易下山難, 我是怎麼上來的我完全忘了!

老皮此時有點苦瑙~但請看照片中的老皮的阿雄拔拔~

竟然毫不掩飾的在偷笑耶~ 真是壞把拔!  被焦糖麻我抓包了吧!

 妮妮說: "麻麻~我想喝水~"

   (請看下集 Part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