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媽是個很愛潛水的傢伙~

日前在OLFA歐小花的部落格上看到歐媽介紹一款好用的狗梳子~

雖然我家北鼻不是哈士奇~但是看到歐媽的推薦以及歐花的成果表演

一時心動~就給他下標買了~總花費 $ 1350大洋  (幸好我媽不會看部落格~否則一定會被罵死 )

我是在幸福貓買的~中型的自取價1350~剛剛看到網路上有人只賣 $1100心在滴血~

(剛剛得到最新消息~此一商品最便宜有賣$750的~~我想去切腹了!!!)

 

由於非常好奇到底50元的梳子和 1350元的梳子的差別~

於是~我在下標當晚就立刻去取貨  回家找北鼻試驗一番

晚上一邊看八點檔  一邊幫北鼻梳毛~  真的成果頗豐~效果真的很棒~

當50元梳不出毛時~1350的輕輕就可以刷出毛來~北鼻還覺得挺享受的哩~

 

很讓人感到驚艷的是~梳毛後北鼻媽我觀察了一個多禮拜~

發現家裡不再雪花片片~看到北鼻的搔抓的次數也變得很少

覺得這錢真的花得有值得~一整個開心!!

 

另外在歐媽的網頁上還有介紹另外一個雙面除毛刷~

這東西北鼻媽我大概一年前是在中正紀念堂元宵燈會時買的~效果不錯~只是用一陣子  大概是三個月後~

角落的地方就翹起來~(研判是脫膠)  當在把表面毛絮去除到集塵處時會有點卡卡的~

基本上也還不錯用~冬天的衣料容易沾毛~

建議可以先刷過一輪~然後搭配寬板封箱膠帶收尾  會得到完美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