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想養乖巧的拉布拉多嗎.急著被認養.下禮拜一沒找到主人就......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悠閒自在的魚 ( 初學者 5 級)
2008-01-31 01:15:03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30
[ 檢舉 ]

您好!我是做寵物店的美容助理.敝姓林.
我們分店有一隻乖巧又懂事的拉拉(母) .被主人棄養!
因為主人被抓去關.所以無力照顧!
那隻拉拉大約5.6歲.很乖.玩的時候也超活潑的.身體一切正常.體型中等.
養年紀較大的狗狗很多優點.除了會基本的握手.坐下.等一下的等等口令!!都不用費時間去教她.希望您有能力養這隻拉拉.不然它超可憐的.下禮拜一如果沒找到主人就要被安樂死了!!希望您能幫我問看看是否有誰能養這隻可憐的拉拉.
我在新莊店寵物萬旺當美容助理.如果想知道詳細情形就打公司電話02-29915467或找褚小姐0936-393-546.萬分感謝~店內還有一隻5-6歲的可愛母黃金妞妞.超聽話的.
如有需知寫信給我v675070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