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愛上一隻狗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要照顧一隻狗狗~卻是需要從長考量的事

領養小鼻的時候~她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就將我打敗~於是我簽了賣身契

最近~看了許多流浪動物網站~在過年之前~總是會有許多狗狗被撲殺~

於是我開始思索~是否我的能力範圍內~可以再多給一隻狗狗幸福和溫暖

 

很奇妙的~在網路上看阿寶的部落格~然後在花園的網頁上看到了妮妮送養的訊息

正好送養人也是阿寶 ~  也是機緣也是巧合~ "sunny妮妮" 來到我家~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0211

可愛的她是個非常非常可愛又貼心的孩子~也許是被遺棄的陰影~讓她非常害怕與人分離

一點點輕微的分離焦慮~讓我這整個過年都盡量守在家裡~慢慢調整到今天

聰明的她似乎有些明白~從此以後這裡會是她穩定安定的家~分離焦慮的症狀也進步很多

 

妮妮是個幸運的孩子,從新屋收容所出來一路上有很多很多的貴人。

在此我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照顧過她曾經對她用心過的貴人們~也祝福妳們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話說小年夜2/5那天~從板橋的中途手中接到她~就直奔"寵物夢想家" 球爸球媽那邊~

因為這段時間天氣寒冷~深怕萬一我幫她洗澡會吹不乾   但是接到她的時候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向球爸球媽提出希望幫妮妮洗澡的請求~好心的球爸球媽即使這麼晚~還是熱心的幫忙了

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因為有他們的幫忙~讓妮妮有了個香噴噴的好年

球媽還送了妮妮一條可愛的紅領巾~這可是她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呢!!  我會幫她好好收藏著的~ 感恩唷~

球爸在又晚又冷的天氣不顧自己會弄濕而幫妮妮洗澡

球媽更是細心的幫妮妮檢視皮膚的狀況~更教導我很多關於如何照顧黃金狗狗的知識

沒經過球媽的許可偷拍了一張照片~希望球媽別介意ㄋㄟ

(p.s. 很可惜沒拍到球媽的性感美腿~只拍到烏溜溜的秀髮~下回我的偷拍技巧會更進步的)

除了偷拍球媽~我也偷拍了她家的可愛寶貝們~

不過我的拍照技巧真的很鳥(我個人認為其實是相機爛!!)~拍的照片都不如球爸部落格上放的好看~

大家想看球爸家四隻可愛的狗寶貝~球球~思思~可可~亮亮         就請移駕到球爸的部落格去吧~

(這回去我沒有看到咪咪~下回去要記得點名一下~不然球爸的家族太壯大了~怕會有遺漏 )

那天在寵物夢想家~還有看到另外一隻黃金帥哥~Hero

 

就這樣~sun小妮來到我家~

照年歲算起來~北鼻四歲多~妮妮兩歲多~

北鼻啊~從今天起妳有妹妹了唷~要好好疼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