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輪車一號   送養中~~ 網址如下唷~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0177


在萬華有一個爺爺和三輪車內的30幾隻的狗子們相依為命。
他們幾乎是露宿街頭,但他們很認命也很知足。以前爺爺都會把狗子狗孫們照顧的很好, 爺爺的狗曾被捕狗大隊抓走,爺爺還是追到收容所要回來。他真的把牠們當作自己的親人在看待。只是最近爺爺身體不好,再加上有人把懷孕的母狗丟給他,而造成現在束手無策照顧小狗的困境。我偶爾會去看爺爺,看他的現狀很不忍心,就隨手抱一隻出來,想說幫這一隻洗個澡,整理整理一下,禮拜六日在帶去送養會場找個好人家送出。送不出去再送回爺爺那裡,下次在繼續送,爺爺也很樂意贊同。哪知道洗完早之後才發現皮膚病很重,就帶牠去看醫生打針吃藥,但不能再帶回去了,要不然這些治療就前功盡棄了。現在就只好在我的小窩裡當偷渡客了。現在皮膚病也好很多了。


●萬華三輪車爺爺和30幾隻的狗子們的故事:(請參照第18頁)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6192&start=170



●長大之後會是個中型犬
●牠是三個月大的小男孩
●1月9日,打治療疥癬的針,吃一個禮拜的藥.體重4.5kg。
●1月16日,第2次打治療疥癬的針,吃一個禮拜的藥。
●1月24日,第1次打8合1疫苗,體重4.7kg。


●牠真的是很優的小狗,要不是房東不准養狗,我真的捨不得牠.
現在被房東發現了,叫我把牠送走,我應ㄠ年前絕對會送走...,唉,總覺得中途做得好失敗...,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幫助三輪車爺,但我太異想天開了,在要去"東京剪狗"接狗之前,我想了很久,中途三輪車爺爺的狗,這原本不是我計畫中之一,我並不是當中途義工的條件,想乾脆還給三輪車爺爺,但我不忍心看到兩個心靈受傷,一個是三輪車爺爺,一個是"三輪車1號".我又想起螺絲姊曾經給我的鼓勵和建議...,晚上睡覺前,在關燈的房間裡想著,又想起有一個老人在海邊撿一隻海星就是就一隻海星的故事,想著我還沒遇到挫折怎麼就打退堂鼓了呢?於是我就試著偷渡的方式,把"1號"偷渡到我房間,快二十天了.我們一起學習了很多事,啟發了牠的護主的天質,而牠才3個月大.牠也學會躺在主子的腳下取暖,我們一起學會撿小皮球,我們一起逛大賣場,牠喜歡騎機車兜風時把頭探得高高的,對外面的花花世界非常好奇,我們在夜晚的公車亭上,把牠抱在胸前,這傢伙竟然從哪學來舌吻?我相信在這小傢伙身上還有很多新大陸,就等妳來挖掘.


~因為牠降臨這世界而溫暖了冬天裡的每一顆心~


●意者請洽:黃靈妲 /聖瑤 0938-770-163. yaororenntuo@yahoo.com.tw


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它的家庭
牠至少與你有12年的緣份
請事先想想,是否能做到以下愛的飼養條件:

1.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
(且不讓牠身處危險環境,如:廚房、圍牆過低的陽台......)、
出門為牠繫牽繩,絕不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認養人若未滿20或仍為學生需家人同意,男生希望是役畢
3.需徵得全家人同意,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生病時一定帶她就醫)。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並請先閱讀認養人自我檢視,
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4.每年定時為牠打一次八合一預防針,
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及點蚤不到
5.認養人接受不定期追蹤或探訪,讓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
6.為了這孩子的幸福,我希望認養人遇到問題時,能和我聯繫,我們一起解決,一起面對牠,而不是拋棄牠.


●我目前叫牠“三輪車一號”,我只是牠生命中的過客,沒這福分幫牠取名字,就等有緣人的你了

●這傢伙雖然長的很憨厚,但才3個多月大就很機伶,一聽到風吹草動就知道房東來查探。牠便低吼來嚇唬對方,以試圖保護正在冬眠的我。很奇怪就只針對來者不善者,對其他房客的腳步聲就不會發神經了。也就是這樣我不得不加快腳步幫牠找能愛牠的家。

●牠的優點除不挑食之外,還會定點大小便,所以只要有陽台就好了。重點是到你家之後,你也教一下,好讓牠習慣你家的陽台或廁所。

●這孩子很認命,你吃什麼牠就跟你吃什麼;你吃白麵包牠就跟你吃白麵包,你吃王子麵牠也就跟著你吃王子麵。很好養啦!


 

狗界的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