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myb0202
若有愛心人士喜歡黃金獵犬
有意願想要認養阿金的請跟我聯絡
江小姐0912388400

今天帶她去散步曬太陽
很乖巧很聽話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新主人




引用自 : http://www.wretch.cc/blog/myb0202

請求幫忙阿金

阿金在我們家越久就越有危險

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好好保護阿金,阿金現在非常急卻需要一個愛他關心他疼愛她的主人....希望有意願的愛人人士,能夠積極一點,不要一再的給阿金希望又給他失望好嗎??  我真的拜託懇求...我跟他很有感情,更把它當家人看待,我是最不願意看到他被送到收容所的人!!我情何以堪呢~~~

老實說......猴爸處心積慮的想趕走阿金,阿金非常害怕他,看到猴爸更是閃的遠遠的
猴爸更是威脅我們...他說他要自己把狗載去丟掉...不然就是把他打死 (氣話?)

我每天早上起來,更是擔心,阿金是不是不在了....該不會真的被猴爸趕走載去丟了??

今天~~~可怕的事應驗的
早上,找不到他了.....阿金不見了~~
我急的都哭出來,這次一直有不祥的預感,猴弟非常認真騎著腳踏車四處尋找阿金的下落 (阿金最喜歡猴弟,也最黏猴弟)

第一回去找...找不到,任何他會去的地方他認識的地方都找過了

第二回去找....找到了!!!阿金被困在一個地方~~阿金動彈不得,猴弟費了很大的力氣,手也被水泥牆磨受傷了,才把阿金救出來

阿金很害怕直發抖

那個地方...阿金是不可能自己跑去的
很明顯,帶他去的人是想要把他困住......然後把阿金餓死或沒力氣或.......再把它丟棄

我也不想猜測這件可怕的事是誰做的!!
但是,這社會就是有這樣慘忍沒有人道沒有愛心的人

至少...找到阿金了
我想,上天是眷戀阿金的,是不會帶他走的
天堂一定不缺狗兒...


我愛狗,猴弟猴妹也愛狗...但是養狗狗就像把他帶進你的家庭一樣
每天必須朝夕相處,每天必須面對面,在這裡,我希望如果你們想要養寵物,家人同意加人也愛狗很重要,若是養了,才知道他不適合在你家....而是不是又要被棄養了呢?

狗不能選擇主人,但是狗兒跟人一樣,也想要溫暖想要幸福想要被愛


請大家繼續幫忙~~~感激

--------------我是日期分隔線-------------

3月6號  第3天的阿金  

今天帶阿金去醫院做4合一檢查
哇~~~~阿金可是一隻非常健康的狗狗喔
太棒了~~健康可是非常重要的!!

如此一來....阿金可是兼具外表與健康的黃金獵犬(笑)

阿金是一隻較小型的黃金 (堪稱 黃金界 梁朝偉 )
因為在外流浪很久很久了,體重只有24公斤,太瘦了一點

他很會玩"我丟阿金撿"的遊戲喔!今天又帶他去草原奔跑一下
真是熱血奔放ㄚ他~~~呵呵
對了,或許他在外流浪有被打被欺負,後腳跑起來有點受傷的樣子
(但是醫生說不要緊)

經過3天相處,發現他不亂叫(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我弄食物給他吃的時候,阿金會說"
快一點~~快一點~我好餓喔")個性來說,算很穩定
但或許是被棄養,也許在外流浪太久,他沒有安全感,所以主人要有耐心更關心她讓彼此間互相信任,他會是隻忠心的狗狗!

在這裡,謝謝很多 好心善心愛心的朋友們幫忙
雖然不認識各位,但是共通點都非常愛狗狗


祈禱阿金能趕快找到疼愛他的爸比或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