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感人的故事,至少在襪子回到家前。
如果您不幸閱讀了這個經過,我卑微的希望你不是看了一個故事,而是記得了
「超短尾、左耳下垂的深土黃色狗狗」他是走失的。
我個人的遭遇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但襪子有沒有機會回到家卻是可以改變的未來。
每一個您的轉述都將可能影響他的未來。

十萬協尋獎金請您幫我注意愛犬

我本人對這個主題的內容負法律責任,我的電話是0920937157。
我需要各位的注意力,如果遇見黃色似土狗,超短尾的狗狗,不論是流浪或被人牽著,他很可能是我的襪子,我相信這種特徵夠突出。

特徵明顯!

特徵明顯-滿足這兩個特徵,就是我的兄弟襪子

以下是我目前為了尋找襪子做過的(與網友的幫助),這一切是希望他有更多機會被注意到,這一切投入不是為了故事感人

1. 請派報社投協尋DM到萬華區域的信箱共計48000+30000+5000+10000份。
2. 好心的報紙記者與電視新聞記者報導過。
3. 提供傳單請附近公園溜狗的朋友幫忙注意。
4. 提供傳單請附近小吃店和攤販幫忙注意。
5. 每週六或日去內湖動物之家一趟,或有朋友代跑。
6. 有許多愛狗朋友的部落格幫忙協尋和引用。
7. 寄出共計360封信件(內含我做的DM)給台北縣市360家動物醫院。(預備補寄給全省中途相關單位與流浪之家)
8. 各大協尋網站刊登走失訊息。
9. 許多愛心媽媽、爸爸(到處餵食流浪狗狗的人士)的幫忙注意,主要為萬華地區。
10. 諸多01網友提供的注意力。
11. 幾乎每日下班後的2~3小時和凌晨的天亮前到上班前騎腳踏車在萬華地區大街小巷晃,目前是每週約三次。
12. 每週六日訪大台北地區各處街坊。
13. 與幾位走失愛犬的朋友相互注意。

閱讀至此,我對您有十分敬意。

也許你這樣猜:

你猜想他可能已經被車撞死?如果如此,當晚走失我就會在路上看到,因為走失當晚是11點半,我在他步行去過的地方騎腳踏車晃到次日早上10點都沒見影。而且他5個月大就在鄉下產業道路旁的民宅放養到大,懂過馬路看車。
你猜想他可能被人抓去賣狗肉店?如果如此,我們大樓大門昆明街上在這個路段的3隻小黑和一隻白黃米克斯怎麼能如此悠哉的生活著。
你認為他可能被人收養起來?這也是我希望的,而我並不因此感到放心,我要努力的把他找回家。
你聽說狗將命終會主動離開家?我們家養的狗狗從來不曾這樣,走失前5分鐘在超市時他還一直跟旁邊的陌生人玩(以為她是我前女友);他每每要出門都會在每一個轉角興奮得表演打滑,他每年還做6000元的健康檢查,我非常確認他的健康狀況。
我無法用任何猜測性質的結果來告訴自己夠了,我只知道我還有能力。

若閱讀至此,我對您開始有二十分敬意。

這件事情實在是令小弟坐立難安,睡不著覺;這是他第二次出去遛達了,我希望我還能再一次幸運的找回他。

事發情況
10月4日晚間11點20,我下樓到地下室超市還DVD,像以往一樣帶著我小兄弟去,出來時我爬上樓梯回頭看他有跟上來,我走向隔壁大樓階梯(3秒間)再回頭察視他有跟過來否,結果不見影,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見他,一直到現在我在這裡寫文,經過20小時時間,這20小時我有15個小時是在外頭找他或是在樓下等待的,只有今天中午睡了4個小時。

事件現場-這是一個完美的陰錯陽差
凌晨失望之餘想到我住處大樓管理室有監視器,應該有錄影,就請保全先生調閱當時的監視影片給我看,一看真是昏頭,就那短短三秒鐘,發生簡直不可能的陰錯陽差,我小兄弟確實從超市的地下室樓梯跟上了,但是速度很快,當我在那三秒後再次回頭找他的時候,他尚未走出超市大門(樓梯上來後是大門),而我直覺他已經爬上樓梯並且往前行到會擋住我的視線的柱子後遛達,於是我從我的位置往前行走到能看到柱子後方位置的那短暫時間中,他竟從我身後跟錯人跟到往西門町的方向去了。我繼續看影片,約在50分鐘後他從西門町方向走回往長沙街走去,而我在10分鐘後騎著腳踏車回來沒遇到他。

無論你在台灣哪個角落,我都相信你會帶給我一絲絲希望
無論你在哪,如果你願意,請將我的電話號碼記在手機裡,您的每一分注意力,都可能是我這一輩子的感激。
-------------------------------------------------------------------------------------------------------
姓名:襪子(與電影明星狗真的是純屬巧合,我這樣叫他已經13年)
犬種:混種柴犬(混得很像土狗,但認識柴犬的人都能分辨,只是沒有尾巴)
性別:
晶片:0001E6A67F (最最早期的那批晶片,不是每台掃瞄器都能掃出來)
特點:重聽、左耳開過刀不會翹,右耳是翹的、金黃毛色、嘴邊是白色、無尾、因為是人寵養大,會主動靠近陌生人做朋友。
其他:這是我高三的時候在夜市帶回家的小兄弟,跟我的感情非常要好,他要睡我床我一定讓他睡,把他像兄弟一樣的帶大,是一隻非常好心腸的狗,儘管小時候常被我同學欺負,長大後也依然禮貌對待每一個陌生人,是我的親人。
-------------------------------------------------------------------------------------------------------

若閱讀至此,我對您開始有三十分敬意。如果您清楚的記住了襪子的特徵,也清楚能意識很難有這種特徵的狗狗,我對您的六十分敬意真的不夠禮貌。


★網友部落格支援DM
- 也許你可以幫我這個忙,把這個圖片連結到您的部落格(請用連結原圖片網址的方式,我將會在找到襪子後修改圖片成感謝您的內容。)

這是圖片的樣子(縮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