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lasister (laurel)                                          看板  dog
 標題  ﹝求助﹞陽明山大屯瀑布發現前後腳都受傷的小黃狗
 時間  Mon Mar  2 20:03:56 2009
───────────────────────────────────────

這是我第一次PO文,請多多指教

昨天3/1在陽明山大屯瀑布入口長廊處,看到一隻前腳好像有骨折,

後腳更有一個深深的傷口的小黃狗

他走起路來非常痛苦,每走一步就發出一聲小小哀嚎,我看到真的快哭了!

但是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是北上來唸書的學生

住在台北市文山區,離陽明山蠻遠的,此外禮拜一到禮拜五要上課到下午六點,

禮拜六白天要打工,真的無法親自再上山。

如果要等我可以再上山的時候可能會遲好多天,到時不知道狗狗的傷勢會不會更嚴重?

但是我不想放棄他,所以我決定在這裡留言希望有來板上看的網友也能夠協助這一隻狗狗


最近是陽明山的賞花季,相信有許多人也會上山賞花

我希望當中有網友上陽明山的時候,能夠幫助狗狗。或是請住在附近的朋友幫一下忙。

我想狗狗腳受了傷,走路不舒服,所以不會跑太遠。

狗狗很乖,但是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只是一直躺著。

他的位置應該就會在上了大屯瀑布入口樓梯處後,前面的長廊(旁邊有很多長椅)的地方。

 

希望有愛狗狗的善心人士可以幫幫他~~狗狗真的需要幫助><拜託拜託謝謝!

以下是狗狗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laforever&b=32764&f=1628324880&p=4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laforever&b=32764&f=1628324879&p=48

照片上的傷口深深的,像是被鑽子刺到一樣

站立時前腳呈不自然彎曲狀,有點像是骨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