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第一代momo

北鼻小小狗的時期的照片  隨著最近硬碟越整理就找到越多~

好開心呀~ 就好像一場五年前的回顧之旅~

原來北鼻這孩子小時候就很臭臉了~ 怎麼我那時都沒發現呢 !

這是最近才又新買的第二代momo

北鼻還是小小狗的時期, 焦糖麻只是個學生.

剛養牠的時候, 北鼻擁有的都是些生活必需品 ( 狗床 水碗 食盆  梳子 和衣服一件 )

在一歲之前的牠只有兩個玩具~

a. 一個全白的棉布扭繩 

b. 另外一個就是 啾啾玩具 " momo "

隨著北鼻長大, momo  大概在牠三歲的時候因為太舊太髒表層無法清洗乾淨而被我扔了

有想要買個一樣的回來頂替, 但當時找了幾間店沒看見, 就買了同品牌的小企鵝回來

但北鼻不喜歡, 這個小企鵝也就被冷落了

 

直到上星期五, 焦糖麻逛夜市之餘又去逛了寵物店

竟然讓我看見好久不見的mo mo

毫不遲疑的買回家, 北鼻果然跟momo老友重逢份外開心  照片是看不出來啦~ 因為她一直想玩~

動來動去都拍不清楚

回想起飼養北鼻的點滴~有很多辛苦和心酸~

但只要我可以看著她熟睡的臉~聽著她平穩的呼吸~ 就覺得我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

雖然她不是名犬,  也不是乖寶寶,  但她永遠都是我的寶貝~所以當初才會給她取名字叫"北鼻"

其實很感謝北鼻, 感謝她從來沒有嫌棄過我這個娘

剛養她的時候沒辦法給她最好的環境 ,  雖然說領養牠的時候我並非"窮"學生.

但她卻有辦法到後來把我搞得好窮.......   Orz ......( 我相信生病也不是她願意的啦 )

牠小時候大的很快, 一邊生病但還是跟吹氣球一樣的長大   所以她只有一開始這件衣服是買的

後來的衣服全都是我這個辛苦的娘剪下我的衣裙去親手縫製的.

很醜是真的, 但愛心和保暖度可是滿分的唷!  ( <------ 自我安慰  )

 

可以說北鼻是跟著我一路苦過來的, 搬過很多地方,  她總很能適應新環境.

也就是因為這些過往, 讓我對她總有滿心的虧欠.  只要可以讓她過得更好, 我都願意去做.

朋友會笑我說孟母三遷~總算是有能力遷到了大公園旁, 真的, 為了她, 一切都值得.

因為北鼻讓我的人生更完整也更完美.  北鼻呀~ 媽咪真的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