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這是這個月份第二次造訪了唷~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出遊地點, 餐飲也很好吃~ 自助吧更是讚啦~

焦糖麻很貪吃~所以狗狗出去玩的地方如果可以跟美食結合的話是最好也不過的啦!!

有狗狗區的設計  所以可以帶狗狗到室內跟主人一起享用美食

是一個很好的環境~希望帶狗狗出去玩的主人也都能當個有水準的主人

不要讓狗狗在餐廳裡面亂尿尿或是亂吵鬧嬉戲唷~  這樣才能讓狗狗有更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

也才能讓喜愛帶著狗狗一起外出的狗友們有更多好的選擇

 

儘管今天才車停好~這兩個小鬼頭各給我"一璞屎"不說~當苦命瑪利亞我正在捏的時候

妮妮竟然給我在泥水坑裡面雷殘~ 然後還把污泥水濺起 弄得北鼻整臉上都是

在這麼慘烈的情況下~焦糖麻我今天心情依舊很不錯唷~ WHY ???

因為今天有一個很重大的突破~ 就是號稱我家"殺人鯨"的北鼻竟然可以開始有好的餐桌禮儀了

兩個娃ㄦ都可以在餐桌旁邊等她娘吃東西,

在以前~北鼻會殺了所有有食物方圓一公尺內的所有可能與她爭食的生物

但現在她可以乖乖呆在我的左側~ 妮妮在右側~  餵兩個小鬼像是餵錦鯉一樣在餵~

這點進步讓焦糖麻依舊因為北鼻向前跨的這一大步而開心~

對北鼻, 我的要求永遠都只有一點點, 有進步就好~ 有進步就好 !

 北鼻在左邊等等

妮妮在右手邊等等~好期待

因為害怕狗寶貝們暈車~所以早上那頓我就幫她們省起來了~兩個都餓著肚皮~

不過能出門玩耍~應該對她們來說比吃東西重要吧~

 

我這次點的主餐挺好吃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偏酸辣口味~椒麻雞腿排佐酸辣醬~皮有酥~不錯~

餐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自助吧也很不錯~有七八種水果   還有有機麵包和有機抹醬~(一條麵包店內售價都挺貴的哩 )

還有炒米粉我有吃~還蠻好吃的~ 還有沙拉吧  濃湯~甜湯

滷肉飯  咖哩飯 五穀米飯  果汁......都無限自助~這是好吃的手工多穀物麵包

吃到最後都一定吃太飽~ 所以就要開始挺著肚子去逛花園嚕!

(Part 2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