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8 ~牠需要您~

***救援動物愛心募款義賣會***

 

活動時間:

02/28(六) , 上午8:30 ~下午17:30

活動地點:

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35281

募款活動內容:

1.愛心義賣二手/全新 商品

2.募款流浪動物之家經費

3.募集物資:舊報紙/舊衣物/棉被/器具用品

 (如:掃把,水桶,垃圾袋,拖把,電風扇,水管,毛巾,....等)

4.募集食物:狗飼料/ 狗罐頭

5.募款經費: 郵局代號:700 

                 郵局帳號:2441-041-067-6518

 

http://tw.myblog.yahoo.com/jw!YWwh81aTGRpXrgJIBWs-/article?mid=5894&prev=5933&next=5878&l=f&fid=9  小胖前往台中沙鹿鎮流浪動物之家拜訪詹阿姨(花絮一)

http://tw.myblog.yahoo.com/jw!YWwh81aTGRpXrgJIBWs-/article?mid=5385&prev=5445&next=5326&l=f&fid=9

台中沙鹿鎮流浪動物之家-詹阿姨的環境~(這一群小朋友狗兒們還能撐多久!)真的很著急等待救援~ (花絮二)

 

 

交通資訊~ 該怎麼抵達 ?

可以坐公車到募款義賣會現場~  226. 62. 508  公車號碼三種

都可以到~ 坐到三重市碧華國中站下車~ 一下車會看到一間超級

大間的水果超市~左轉~ 開始找五華街35巷~28號~ (巷口一間

機車行) 謝!!

交通路線: 首都客運: 226. 62. 大都會客運: 508 

 (碧華國中站下車, 水果攤;紅綠燈左轉 , 開始尋找35巷 (巷口是一間機車行)

找尋28號1樓 (小胖會在門口張貼海報~ ) 如找不到路,請打電話0914-065-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