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大女兒Babe北鼻=> 

 

焦糖麻的生日跟家裡兩隻謎之小犬一起過~

雖然依照我領養北鼻的時間回推牠的年紀應該是"魔羯座"

而擅社交又人人好的妮妮則推測為"天秤座" ~

不過都是永遠沒有答案的謎團啦, 就讓兩個小娃兒跟我一起慶生吧!

<=寶貝二女兒~ Sunny 妮妮

兩個小傢伙看到蛋糕都迫不及待 眼神都發直了~ 

蛋糕香味四溢~餅干做的名字非常可愛, 把我們一家三口的名字全寫上了!好厲害呀!

這個立體字餅干的部份是用羊肉做的狗狗餅干唷!還有蛋糕旁邊圍成一圈的小狗餅乾也是唷!

很可愛呢!

 

天氣不冷沒辦法幫她們穿衣服, 特別給北鼻和妮妮圍上領巾,畢竟是漂亮的小女生~還是要打扮一下

 北鼻的粉色領巾和笑容

 妮妮OS: 我哪有胖?

小小慶祝的生日野餐會, 大感謝熱情參與的肥麻和阿肥肥~ 蛋糕也通過阿肥肥挑食的嘴的考驗嚕!

蛋糕因為是購買三狗份, 所以只選了六吋的~因為這三個小傢伙都在減肥中

焦糖麻有試吃一口, 選擇的是 芝麻亞麻籽內餡 ~ 很香而且口感綿密~  貨真價實的狗狗蛋糕~很優唷!

還有附送一個生日快樂的立牌還有插卡~  就跟人吃的蛋糕一樣, 所有刀叉盤蠟燭通通都有.

但在草地上慶生最大的問題就是~ 沒辦法吹蠟燭~因為風太大了 ! (殘念.......)

 

另外~家裡兩個小孩吃蛋糕的饞樣也沒拍到, 因為實在是吃太快了 ! 火速掃空~ 沒拍到半張清楚的

大家都埋頭猛吃, 誰還理相機啦拍照啦~ 一陣大混亂~

 

焦糖麻這次手忙腳亂的野餐~忘了帶打火機也忘了把狗狗的杯子小蛋糕帶去~有三個剛好一狗一個的~

唉~真是老了一歲~記憶力每下愈況了~真糟呀!

模糊版的北鼻吃蛋糕

瘋狂貪吃妮妮

沒有吃蛋糕的畫面, 因為速度實在是太狂風掃落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