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家的寶貝們尤其是妮妮特別需要抗憂鬱玩具來克服分離焦慮的情形

所以焦糖麻也就養成了持續性的購買新的抗憂鬱玩具的習慣  來刺激她們的小腦袋瓜

以免牠們當我不在的時候搞破壞或是整天腦袋放空睡個不停

這款Premier的玩具已經買來快兩個月了, 也許是因為難度太高,

我先拿給鬼靈精怪的北鼻試玩  她整個被挫折打敗而放棄不玩  無論我換了多香的食物和認真的引導

北鼻都覺得很無趣不想嘗試

就這樣, 這個拖油瓶的玩具就被扔在那扔了兩個月~ 直到前幾天......

好巧不巧的焦糖麻看到了一篇好文~ 

Premier Busy Buddy【Tug-A-Jug】拖油瓶@ 柯基犬-豆子發芽了:: 痞客邦 ...

就因為這篇好文~ 焦糖麻再度燃起鬥志~

決定跟這個益智玩具拼了 ! 豈可輸給一個小小的瓶子呢!   再說這個玩具可不便宜呢 !

於是~  聽從前輩的說法  把中間的乳膠軟管取出之後 ~ 難度稍降之後   再次派出小天才北鼻試玩

果然~ 她大小姐在弄出第一顆 IN 卵磷脂之後~ 就很開心的玩了起來

焦糖家買的竟然是S的唷~  從來沒想過家裡兩個小鬼竟然會適用 S 號的玩具

不過 這個 S 號的瓶子對她們來說已經很夠大了呢!

 

 北鼻總想打開後蓋

也許是因為她剛才看我打開後蓋拿出中央的軟管~ 所以她也想學我從後面打開!

這玩具真的玩起來有點吵~ 所以我都盡量讓牠們在有地墊和被子的地方活動  會小聲許多

有多吵~吵到連玩具滾到旁邊去,  北鼻還會自己咬回來被子上面繼續玩~ 她大概也覺得安靜點玩比較好

 這是第二集~

但我在想這第二集應該要改名叫做 " 北鼻拆房子 " 比較貼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