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瞇瞇眼了啦!


我家小女兒妮妮是個乖巧的孩子, 正因為如此, 她媽媽我總可以很放心的帶牠到處去

於是乎她總有比較多的機會跟著我外出辦事.

過年前事情特別多, 好在這星期的天氣不錯, 氣候溫和,太陽公公也常露臉.

一股作氣把該買的該用的全在網路上買齊了, 於是就有很多的機會要往郵局去領包裹寄包裹

隨著年節越近, 郵局就越加繁忙, 隨便一等就是一小時. 超級恐怖的陣仗.  幸好有妮妮跟著去

就讓她在路邊曬太陽.

乖寶寶不是蓋的, 聽話穩定性又高

有時候去完郵局也會帶牠到公園去跑跑.  當作是乖乖當小幫手的獎勵.

話說今天下午焦糖麻一如往常帶著我家的社交小天兵去郵局,

在等待的空檔又遇到愛狗個幾個大專男生, 被我家妮妮迷倒~ 紛紛又摸又抱的.

他們聽到妮妮是收容所領養出來的之後, 就對養狗很有興趣,

焦糖麻一講到狗就開始嘮叨, 拉拉雜雜的講起養狗最重要的是給牠時間和陪伴牠玩.

乖狗狗的養成主要是靠愛心耐心去教牠對與錯等等的......

最後他們問我 養大狗是不是很花錢呀? 一個月會不會吃很多  要花很多錢嗎?

此時, 焦糖麻心虛的說了個善意的謊 : 不會很花錢呀, 每個月大概六七佰吧.

的確, 如果照一般的養法, 的確是每個月六七百沒錯呀!

焦糖麻用30公斤的狗狗來估算.

飼料便宜一點的一個月頂多400, 犬心寶130益百分190洗澡自理洗劑算30元

就剛好750

如果換成是我家妮妮20出頭公斤的話,飼料算350犬心寶105, 益百分 170洗劑算30

每個月開銷才655 元 

雖然焦糖家實際的養法不是這樣養的, 但真心想要養狗, 這樣就很足夠了呀!

大家覺得我說的應該沒錯吧 每個月六七百, 應該就可以滿足狗狗基本的健康生活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