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麻一直以都是 "只為狗子下廚房, 只為狗子當廚娘 "

所以自己的肚皮都是在方圓百里的各式小攤小店內填飽的

今天要介紹的一間便宜好店,  就是叫做 "鍋饌" ~

在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45號 , 大約是和南工路交叉口附近的好吃店家

店內賣的商品品項很多, 但焦糖麻個人偏好的是"酸菜白肉鍋" NT.130元.

可以吃到和一般三媽系列的不同口味.基礎鍋99元含白飯飲料吃到飽唷!

外面的招牌還算好認, 中和路就是捷運永安市場站口的那條, 從捷運站走路的話大概要走個15-20分鐘唷!

若是騎機車則五分鐘就會到嚕!

 店內裝璜走樸實風格

靠牆的兩邊都是沙發座椅, 中間桌是一般椅子.    飲料有紅茶和冬瓜露兩種~

焦糖麻很喜歡這間店的湯頭,  已經來吃過不下30次了,  每個月平均都會來光顧個兩次.

醬料提供很多種, 跟白飯飲料一樣都是自助取用.   圖一就是我最愛的兩種醬: 蒜蓉醬 + 豆乳醬

這是99元的鍋~

+60元肉品~

白飯也有提供芝麻可以加~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開車去, 因為就在焦糖麻拍照的當天 , 停在路邊的車被吊走了!

花了2100才領回來, 還不包括搭小黃才能抵達那個偏遠的領車場的車資  唉~

竟然落得比吃高級餐廳還貴的下場.  真的心在淌血呀!  不過餐廳本身是便宜又好吃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