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派出的是  ~ 焦糖家的苦瓜臉代言人----北鼻

看到大包大包的飼料~就想到我白花花的銀子如大江東去呀!

為什麼狗狗不能領消費券呢!  連現在還沒出生在肚子裡的胚胎都可以領券了~

嗚嗚~ 我家兩個女兒都沒有消費券可領~ 牠們可是焦糖家最會消費的兩口耶!

乖寶寶坐在飼料旁的戲碼已經演到爛沒人要看了~

接下來就派當家花旦上場~ 演出  孤女苦情劇

由焦糖麻扮演的好心太太, 面善心惡~ 這回給妮妮的一口飯竟是......

好大的一口飯ㄚ!

---------------------------------演不下去的分隔線------------------------------------------------

今天~四千金和球拔球麻去花蓮遊山玩水了~

阿肥麻家裡辦喜事忙進忙出~ 恭喜菜頭麻跟阿肥麻的哥哥今天結婚嘍!

大家都有值得慶祝的好事~ 那焦糖家呢 今天是慶祝飼料到貨的一天啦!(這有啥好慶祝的啊!)

我家兩個小兔崽子也挺開心的~門鈴叮咚響~送來的全是牠們的吃的用的~

據說歐奇斯飼料的嗜口性不太好, 但我家的兩個貪吃寶寶則沒有嗜口性的障礙

反而都對於新飼料躍躍欲試~  T/D我打算拿來給妮妮當正餐~ 給北鼻當潔牙零食

至於那吃了不知為何會讓我家兩小口發胖的鷹格粉紅色包裝飼料剩下最後一包~

難得我會在飼料見底之前有遠見地把新飼料採購進來,

這也算是焦糖麻2009年新年度的大進步了

不過也真是苦了我家的飼料桶~ 整個塞到爆炸差點連蓋子都蓋不上

最後還是有一包T/d落得無家可歸的下場~反正還沒開封就先一邊擱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