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的四號公園是焦糖一家子最常出沒的地點,

這邊出沒了許多養狗人, 但卻有很多不同的面相~

這個人我是第一次看到,  在很訝異的狀態下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因為這個主人對狗超級兇, 而她的狗狗非常的怕她  還拿了兩公尺長的木棍一直威嚇著狗狗

我看在眼裡很心疼, 但畢竟我無權干涉他人教養狗的方式

這種天氣, 連我家妮妮是長毛犬還穿著衣服  跑了三大圈都不會喘     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但這張照片裡的狗狗沒有衣服穿  鍊著逃脫不了  還要沿路閃躲怪主人揮來揮去的木棍

雖然說人各有命 狗各有命   , 面對這種事情也只能嘆一口氣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如果是呆在收容所裡也是只有死路一條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