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也不怕冷~這麼拼在強力冷氣團來的時候去基隆

為的就是要去給我家妮採購最新一季的2009恐龍裝  

話說我家寶貝今年一大堆衣服都是在這間超讚的狗衣服店~

就在基隆夜市裡面~老闆是個很用心也很誠懇的人  ( 再次感謝廟口妹妹娘推薦這間店給我 )

今年冬天我已經專程從台北跑去四次了唷~  好康到相報~ 在這邊公開資訊給其他也找不到衣服買的狗友

招牌純手工

基隆夜市長長一條~彎來彎去到底在哪才會找到這間狗衣服店呢?

光從地址來找的話~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78號的對面 看到招牌就是了唷~ (請認明招牌唷)

明確一點的地圖如下所示 

既然來到基隆夜市~就不能不先填飽自己的肚皮~所以焦糖麻設定的路線就是沿著黃色箭頭

先在廟口的攤位裡吃個飽  酒足飯飽之後再散步邊逛到狗衣服店

再講正題之前~還要再另外推薦一個老人家才愛吃的東西 -- 蔴荖 (廟口62號攤位)

在吃到這間的花生蔴荖之前, 我必須承認我對於蔴荖這個食物的意願是低到不能再更低了

但這間的蔴荖真的不錯吃唷~  花生蔴荖  讚啦!  ( 會發現這美食要感謝阿肥麻的推薦 )

 

言歸正傳

再不講正經事各位看倌都要砸螢幕了~

來看看超呆超驢的恐龍裝吧~

畫面很模糊吧~ 不是我的手在抖~是因為我家女兒不知為何恐龍裝一穿就high了~

整個開心的跑來跑去滾來滾去   做媽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女兒的high點很低

穿個新衣服就開心到翻掉~

五分鐘之後終於可以安定下來了

還挺可愛的呀~ 綠油油的

帽子戴上去還有兩個洞可以把耳朵放在外面~ 應該是設計給立耳的狗狗的啦

不過把妮妮的耳朵拉出來放在帽子外面也一整個很好笑~ 有外星ET的感覺

當天我是跟阿肥麻一起去的, 她家兒子也來了同款的唷~跟妮妮是情侶裝啦 ~

 

為何要推薦這間店呢?  焦糖麻最近這陣子逛的狗衣服店也真是夠多了

絕大多數都只有賣小狗穿的不說~ 有很多攤子根本就只擺個一兩款質料很差的大狗衣服

那種沒有衣服可買可選可挑的感受很差   大狗狗就沒有漂亮的權利嗎?

在這個攤位裡   可以感受到老闆真的很用心篩選挑選過所有的狗衣服

款式和質料都是有用心選過的  不像是普通路邊攤批到的普通貨色的狗衣服

有很多款都是看了第一眼就喜歡到不行~  

有更多小狗的衣服  精緻的程度比專櫃的童裝還漂亮  質料  車缝線  樣式等等的

連我自己都想來一件~ 

在這個狗衣服的攤位的隔兩攤  也有另外一攤賣狗衣服的~ 賣的款式和衣服比較粗~ 我都看不上眼......

別跑錯間哩~ 萬一跑錯間買到質感不好的狗衣服可別說是我推薦的唷 ~

最後附上老闆的背影

要打折請認明阿金老闆本人~

 

本篇推薦文實是因為焦糖麻以此篇文做為交換條件~

力求老闆要繼續為了大狗狗謀福利, 老闆必需要積極的在廠商面前提出要求,讓大狗也要有漂亮衣服

不然每次望著小型犬的漂亮衣服興嘆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