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對狗糧有著無比挑剔的焦糖麻

大約每兩個月就會上部落格來唉一下找飼料選飼料評比飼料的痛苦

但是看到越多狗狗因為飼料而喪命的新聞出來

我就越是擔心, 也更加的肯定自己的做法是比較保險的方式

多數因為狗飼料喪命的狗狗都是因為長期服用同一品牌飼料而慢性中毒

如果可以定期的幫狗狗更換飼料, 似乎也可以降低些風險

從最近發生在台灣的 吉泰代工的狗糧

大陸上百隻狗狗吃優格飼料死亡的事件

再回溯到美國三聚氰胺飼料回收事件

在在都顯示出飼料的選擇與更換是一個好主人所必須要有的基本觀念(當然專為寵物料理的鮮食更好)

 

因為當你的狗狗因為飼料而生病或死亡時

你沒資格怪飼料商  沒資格怪零售商  沒資格怪代工廠  每資格怪罪任何人

沒有人可以把狗狗的命還給你   因為是你自己親手每天將毒物送進牠口中    一點一滴的把牠毒死的呀!

 

就算是成分健康的飼料, 也有可能因為運送 溫度  溼度  儲藏方式等等的因素而使狗狗吃到不健康的食物

而牠們不會說話, 牠們不能自己選擇食物   牠們小小的身軀所能承受毒物的能力遠不如人類

我相信愛狗的狗爸媽們誰都不願成為寶貝的劊子手, 只是面對飼料真的不能不慎呀!

 

家裡兩隻現在吃的是Eagle Pack 粉紅色包裝的高級護理配方  毛色和糞便狀況都不錯

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 兩個小呆瓜胖得跟小豬一樣!! (368 KCAL / CUP )

又到了新的一年, 依舊是在等待WDJ的新報告出爐,  在此之前, 家裡的寶貝們這回我給牠們換吃的是

ORGANIX   歐奇斯~ 

飼料應該過幾天就會寄到嚕~ 到時候再來叫我家兩個寶貝女兒跟飼料拍個照吧

另外~為了矯正妮妮那吃東西不咬只會猛吞的問題

為娘的我要來積極的戒除惡習了!   這兩天Hill's的 t/d飼料也會同時入手~

屆時就要來給這小妮子來個飲食特訓了.

--------------------------------------------------------------------

美國ORGANIX《歐奇斯狗狗有機飼料-成犬》 - WDJ推薦八大狗糧

美國ORGANIX歐奇斯所使用的有機材料配方,獲得美國農業部OCIA認證的有機犬貓食品,規定成分中有7成以上為有機成分才能認證!ORGANIX歐奇斯所選用的材料絕對沒有任何生物工程或是副產品(農藥、化學肥料、基因改造生物、抗生素或生長激素)~選用未經改變土壤所種植出最健康的植物,以及有機培育的雞隻,還有經過動物營養學獸醫所研製的黃金蛋白質比例與營養素~讓寶貝健康滿分!~以連續2004年和2005年美國知名寵物雜誌Whole Dog Journal's評選優良飼料之一 !

飼料主要成分說明:

● 有機鮮雞:首選材料,以有證書的有機飼料餵食,確保雞隻絕不含任何藥物與抗生素。是極優秀ㄉ蛋白質與胺基酸來源!

● 有機大麥及糙米:含有大量纖維,使寵物消化系統保持最佳狀態!維持腸胃道健康!

● 維他命與礦物質:蘊含必須的維他命與礦物質。鈣、磷可增強牙齒與骨骼健康~維他命D幫助吸收鈣質~維他命C、E是有效的抗氧化劑,增加免疫力、維他命B維持正常新陳代謝~鐵質有助於製造紅血球~必要胺基酸與鋅可加強寵物皮毛光澤與健康~維他命A保持眼睛明亮~

● 氨基葡萄糖與軟骨膠:保護關節及軟骨組織~

● 益生菌及益菌促生物質:促進體內益菌生長~加強抵抗力,並提高消化系統的健康!

● 有機亞麻子:含水溶性纖維及粗纖維~對消化系統有極大助益!有機亞麻子亦含有大量歐米加3脂肪酸,促進寵物體內歐米加3脂肪酸與歐米加6脂肪酸的平衡~對於寵物的皮毛和免疫系統十分重要~更含有大量天然抗氧化劑 lignans,可預防游離基對細胞的侵害!

詳細成分:有機雞、雞肉茸、有機豌豆、有機大麥、有機糙米、雞脂肪(以維他命E、迷迭香及檸檬酸保鮮)、三文魚肉茸、天然肝味道、有機亞麻子、全雞蛋、維他命A、B、D、H及K、礦物質、益生菌及益菌促生物質、氨基葡萄硫酸納鹽、硫酸軟骨素。

成分分析:

ORGANIX有機犬隻配方(首隻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証的有機寵物食品)  

蛋白質 ...............................25.00%(最少)

脂肪 ....................................13.00%(最少)

纖維 ....................................4.5.00%(最多)

水份 ....................................10.00%(最多)

鈣 ........................................1.00%(最少)

磷 .........................................0.90%(最少)

奧米加6脂肪酸..................3.60%(最少)

奧米加3脂肪酸 .................0.60%(最少)

原文成份:

Organic Chicken, Chicken Meal, Organic Peas, Organic Barley, Organic Brown Rice, Organic Oats, Chicken Fat preserved with Mixed Tochopherols (form of Vitamin E), Salmon Meal, Organic Whole Flaxseed, Natural Chicken Liver Flavor, Dicalcium Phosphate, Dried Whole Egg, Potassium Chloride, Minerals (Zinc Proteinate, Iron Proteinate, Copper Proteinate, Manganese Proteinate, Sodium Selenite, Cobalt Proteinate, Calcium Iodate), Choline Chloride, Organic Carrots, Organic Apples, Vitamins (Vitamin E Supplement, L-Ascorbyl-2-Phosphate (source of Vitamin C), Vitamin B12 Supplement, d-Calcium Pantothenate, Vitamin A Supplement, Niacin, Riboflavin, Folic Acid, Biotin,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Thiamine Mononitrate, Vitamin D3 Supplement), Yeast Culture (Sacccharomyces Cerevisiae), Dried Enterococcus Faecum Fermentation Product, Dried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Fermentation Product, Dried Aspergillus Niger Fermentation Extract, Dried Trichoderma Longbrachiatum Fermentation Extract, Dried Bacillus Subtilis Fermentation Extract and Fermentation Solubles, 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Chondroitin Sulfate.

-------------------------------------------------------------------------------------------------

犬用 t/d (tooth diet) 更新日期 : 2009/1/6
產品特性
本產品依下述特性所調配而成:

纖維-增加
蛋白質-減量
鈣-減量
磷-減量
鈉-減量

口腔保健的專利科技
‧專利設計的纖維排列,能讓牙齒穿透而顆粒不容易碎
‧每一顆粒均能溫和的清潔牙齦以上的牙齒表面
‧大顆粒的設計可促進物理性的清潔作用
使用指示
上述營養特性使希爾思處方食品犬用t/d有助於以下的營養管理:


[齒齦炎]
‧犬用t/d原顆粒經臨床證實可有效避免牙齦炎發生
‧專利的纖維排列可清潔牙齦以上的牙齒表面以減少牙菌斑


[牙垢、牙斑和牙結石]
‧犬用t/d經臨床證實可減少牙結石、牙菌斑及牙漬形成
‧犬用t/d已獲得VOHC認證標章,可有效控制牙結石和牙菌斑
‧犬用t/d的專利纖維排列可使其顆粒不易碎裂,進而溫和的清潔牙齦以上的牙齒表面。大顆粒的設計能增加機械性清潔作用。不會造成任何牙齒礦物質磨損也不添加任何化學活性劑


[口腔惡臭]
‧犬用t/d原顆粒可減輕牙斑及口腔疾病所引起的口腔惡臭
注意:為達到最理想的效果,犬用t/d應在洗牙完後持續餵食


[不推薦於]
成長階段的幼犬
懷孕或授乳母犬
病畜處於下列狀況:
嚴重牙周病且沒有作適當的牙周評估和治療

 

*此處乃指食物中確實被吸收利用的能量,而非食物所含的總熱量
**容積8盎司的量杯

 可代謝能量*  餵食成份
(千卡/公斤)
 
乾物成份
(千卡/公斤)
 
餵食成份
(千卡/杯**)
 
重量
(盎司/杯)
 
每磅可餵食
杯數
 
 乾料  3797  4150  273  2.5  6.3 

資料來源 : www.hillsp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