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是很好的記錄, 它真真實實的記載了每一個時刻

人的記憶會隨著年齡老去而淡忘, 但看了照片一切就有如時光倒轉般

一切都變得 歷久彌新

想當初那一時衝動簽下了北鼻的認養切結書    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

有了北鼻之後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且美好

當時的我並沒有查覺這是個一生一世的承諾, 只覺得睡在我懷裡的小毛球可愛到融化了全世界.

這個值得慶祝的第一天, 北鼻跟著我四處趴趴走,

牠在in house前剛建好的木地板上奔跑的模樣,  迷倒路過的男男女女, 玩沒一小時就呼呼大睡

睡到臉都擠歪了   連在音樂聲隆隆的環境裡依舊睡得很沉~

新手養狗的我, 先是到通化夜市口的愛貓園採購了全套用品

印象中不外乎就是

1.狗碗

2.飼料

3.狗床

4.玩具 : momo一個, 棉布拉繩一個

5.罐頭

沒頭沒腦全沒半點概念的我, 就這樣從一個超級無敵大外行開始了我的養狗人生.

一轉眼, 北鼻已經五足歲了~   光陰似箭呀! 

如果北鼻可以有15歲的壽命, 那已經1/3過去了. 

親愛的北鼻,  媽咪對妳的愛有很多很多, 妳要健健康康的陪媽咪一直一直走下去唷!

p.s 北鼻跟我一樣是鳳眼唷 ~  果然是我的寶貝女兒~ 北鼻這個鳳眼小妞有像到我吧  ~

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