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農委會說飼料沒有流入市面,可是請注意飼料加工廠是吉泰的,不是看牌子,是看加工廠。

所以農委會說的,請大家參考就好

 



 

這是來自我的大白熊的家族信。

 

內容如下:

狗狗死亡上千隻 ,毒飼料新聞終於報導(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9/4672408.shtml)出了 ,但並不是只有查扣有毒飼料29.5噸而已。

 

而是加工廠原物料受污染,那1500多噸的原物料要查扣銷毀阻斷源頭才對,有多少真正在市面流通的有毒飼料呢?

強烈要求應該

公布吉泰飼料加工廠代理多少品牌飼料

,並且更扯是我在1/2去參加寵物嘉年華會,我竟然還拿到吉泰飼料有限公司的試用包"普勒斯"成犬及幼犬各一包 ,製造日期為2008.07.01(幼犬) ,製造日期為2008.11.21(成犬)

請大家一定要特別小心!

消失的1500噸原料去哪了? 到現在沒有交待

切記 !  請大家不要把飼料給狗狗吃,不管送人還是自用都不要阿。

也請大家注意家裡的飼料是哪家工廠代工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罵一聲→媽的,狗的命就不是命喔

-----------------------------------

 

2008.01.09補充:

同廠產品「泰旺」被控害死狗

2009年01月06日蘋果日報

飼主憂心
吉泰公司製造的另一品牌犬隻飼料「泰旺」,昨也遭控疑似黃麴毒素過量導致犬隻死亡!台北市一名養了七隻狗的張小姐,半年前開始讓所有犬隻食用「泰旺」,怎料狗狗們竟出現黃疸、血便、嘔吐症狀,上周日其中一隻狗突然暴斃,其他六隻也陸續就醫。

吃半年瘦十公斤
昨天她驚覺「泰旺」與「彼特」的製造商是同一家,雖吉泰否認「泰旺」有毒,但張小姐質疑廠商以不同包裝販賣毒飼料。
張小姐表示,為節省飼養七隻馬爾濟斯的開銷,半年前便在住家附近的寵物店,買了較便宜的「泰旺愛犬食品」飼料,沒想到愛犬們越吃越瘦,還以為是該飼料營養不足,她便經常將飼料盤補滿,讓愛犬們隨時進食,但消瘦情況未曾改善。其友人飼養的黃金獵犬,也在食用泰旺半年後暴瘦十公斤。
上周日,張小姐發現一隻愛犬癱在籠子裡,送醫後暴斃,醫生診斷出牠有黃疸、貧血、脫水、肝指數過高、有溶血現象,應該是中毒所致,當時張小姐曾將飼料袋拿給獸醫參考,後來其他六隻愛犬也出現血便、嘔吐症狀,跟暴斃愛犬生前一模一樣。張小姐難過質疑「泰旺」也有過量黃麴毒素,「才會害死我的狗!」
記者陳怡靜、潘志偉


張小姐帶愛犬到醫院檢查,指控吉泰生產的「泰旺」飼料(右圖)可能害死狗。陳怡靜攝

引用於: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90106&IssueID=20090106&art_id=31292831&NewsType=1&SubSec=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