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法的屠宰場?

本篇文章轉載自 : 狗狗笑了 Go Go Shower 店長

12/24下班進到店裡,看到曾經在中山動物醫院工作的許小姐留言說她養的黃金Modle走失了,隨即打電話詢問走失地點及當時的狀況,當時的她才剛放棄找狗而回到家,聽的出她聲音中所透露出的疲倦及擔心的聲音.了解後評估應該會再出現在四號公園,餵完我自己中途的狗狗之後,看店內已沒剩幾隻狗要洗,就帶著狗狗們去公園晃晃,心想或許能碰上Modle也說不定,當天,徒勞而返.

12/25下班進到店裡,助理告知許小姐有來電通報說已找到狗,我馬上致電詢問找到途徑.聽到的是讓人難以置信及接受的內容.

許小姐說:24日是與三隻拉拉在玩耍時同時忽然不見蹤影(當時她正在幫另一位狗狗跑掉的主人追狗,一轉眼自己的狗就不見了),25日下午,她特別去公園當日三隻拉拉出現的地方等待那三隻拉拉的主人,心想或許他有看到狗狗往哪裡跑了,人,給她等到了,詢問結果是==有阿,那天牠就一直跟著我們走阿,趕也趕不走,就一路跟到我家,我沒讓他進門,他還是不走,我就告知里長,里長馬上就請補狗大隊帶到"紅爐地"的收容所.(這段我就不予置評)

許小姐一聽是24號就送到收容所,馬上趕往收容所,卻看到她的朋友已在辦理手續要將狗狗接出,許小姐一問之下才知道,25收容所已經PO上Modle的認養相片,而她的朋友看到了怕被別人領養走,所以馬上前往打算帶出.許小姐知道相片被PO出後,很生氣的問收容所的人,我的狗有打晶片,為什麼你們連掃都沒掃就直接PO上讓人領養?這麼快就開始計時,打算七天後撲殺?收容所的人一句話都沒回答,甚至轉移話題的"落下"一句話===下次再被抓進來就要收保管費喔!$@#$%#$^@#$

我真的看不出來政府設立的收容所到底是算什麼?合法的屠宰場嗎?

其實這事件顯示出的問題很多

1.補狗的人每抓一隻狗就有獎金,所以從不管這隻狗有沒有晶片或是有沒有做TNR

2.收容所只管機械式的收狗,照相,po上網,七日後安樂,根本不當這些狗狗也是一條生命

3.主人植晶片,義工做TNR,這些努力,花錢事小,其用心全都成了多餘,這樣如何叫飼主教民眾尊重生命?

政府不但不重視流浪狗的問題,更讓那些用心關懷生命的人受重創.....生氣生氣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