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跟食物乾燥機相關的文了.

原因無他, 不過就是因為焦糖家的食物乾燥機除了烤雞肉乾牛肉乾之外

也沒烤過啥其它的東東了~ 於是也激不起寫部落格的興致

那今天為何要寫哩?

因為太久沒寫, 有格友以為我把那食物乾燥機塵封了,

還在留言版上詢問我是否有意要將機器轉售!!!!!

真是天大的誤會呀~

我也是個很勤奮的娘  給我家狗子們吃的我可沒有偷懶唷 !

給大家看看今天烤出來的現做成品~

 

雞肉都是在Costco買的大包裝清雞胸肉,  現烤出來的雞肉乾香香脆脆的~

看起來超可口~ 我家兩個小朋友都愛的很~ 大概10塊的清雞胸可以塞滿五個轉盤~

五個轉盤的量只能裝滿一個 14 x 20 cm封口袋 ~ 

不過這樣也好~一次烤的份量不要太多, 可以保持新鮮, 這樣的優質零食寶貝們吃起來完全不擔心!

燙雞肉的湯後來也被我煮成雞湯麵線  湯頭超讚的   ~香醇濃郁~  一家都吃的超開心!

想想狗寶貝們每天吃同樣的飼料也會吃膩~  每回只要我有煮鮮食狗餐的時候牠們都無敵Happy的

其實焦糖家的狗餐都很簡單~ 就是把食物燙熟 不加任何調味就是啦 ! 

無論是 白飯  麵條  麵線 水餃  啥都可以給牠們加料  只要切記不要加鹽不加調味就可以嚕  !

北鼻和妮妮不挑嘴~ 就算下一頓換回狗乾糧也不會任性~ 一樣是乖乖的把飯盆吃乾淨

在這點上面牠們可真是識相的乖寶寶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