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08-11-30-『如有能力懇請給他們一個機會,謝謝您!』97/11/29 新屋收容所認養區『貓狗』照片




※※※※※※※※台灣沒有一個不安樂的收容所,愛牠請不要棄養牠※※※※※※※※



※※※※※※※※如有能力請給牠一個下來的機會,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資料引用:caiyuan
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t=15411

圖文僅供參考,版權屬於引用處,有任何疑問?請移駕引用處詢問。
這裡是流浪動物發聲的小小管道,懇請勿留下任何無關的廣告言論
本格不屬於任何動保團體或政府米蟲單位,所以不背書每一篇文章。
也無須捐款捐物資給我,最後~感謝您的閱讀,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008bate.ver



點進去可看到大圖

新屋收容所~生命正在倒數計時中

地點: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開放認養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

連絡電話: 03-4861760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到了五十一點七公里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一公里就可到。

如何去?圖文版→ http://myweb.hinet.net/home5/kikihu/to-sw/

新屋收容所有300多隻的無主犬等待認養!

目前收容所只公開讓民眾參觀B棟的30隻左右的狗

但在C棟內還有約270隻的狗一樣在等待幸福降臨 !

(C棟不對外開放,民眾只能經由照片指認)

所有棄養及捕捉的狗一開始都會被關在C棟,

若B棟的30隻狗佔滿籠位送不出去的話,C棟的狗永遠無法被移往B棟讓民眾看見!

往往很多狗默默的在C棟待滿7天就無聲無息的被安樂掉了(其中包含走失的家犬)................

牠們的生命與嘆息,沒有人看見!


以下照片是義工每週六拍的B棟認養區狗狗照片~
請您評估自身環境,能力,時間,經濟負擔,家人意見後,再考慮認養唷!
養一隻動物,就可能操縱了這個小生命的未來~ 請切勿因為一時心軟而領養, 因為二度棄養對於這些狗兒們將是更大的傷害!



狗喵詳細編號完整圖文版,請訪客移駕至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觀看。
如有能力請給他們一個機會,也懇請隨手幫忙轉PO~謝謝您!
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forum.php?f=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