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是狗狗們最愛的事了.

對我這個做媽的來說, 則是充滿開心與疲憊

 

11/4的天氣好得不像話, 藍天白雲  和綠油油的大片草地  讓人心曠神怡

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出門, 是我從來沒有的嘗試

捨不得讓任何一個在家裡眼巴巴的期待, 於是這趟出遊我連相機都忘了充電

更是手忙腳亂到只能用一個慌字來形容

頭一回獨自帶兩個寶貝出門, 一下交流道就走錯方向, 往龍潭開了好大段路才發現走錯方向了

還好同行的肥仔麻和菜頭麻都不計較,  覺得很不好意思.   sorry啦~

明明大溪就不是第一次來了, 竟然還走錯方向, 唉~老了!

 

會暈車的北鼻也因為多繞了一段路而出現暈車症狀~

也許是因為天氣好, 特別選在平常日出遊, 但店裡生意很好

客人也不少, 有點不符合我們的預期.  (總是會遇到一些怕狗的人 )

環境很棒, 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就......

總之, 拋開一切不說, 狗狗們開心最重要.

這邊的環境很不錯, 有不少景點值得拍照

剛抵達的時候太陽正烈, 我們先坐在一旁聊天等著太陽下山,

也順便讓緊張兮兮的北鼻熟悉一下新朋友們

聊了一個多小時 , 太陽小了些, 才開始帶狗狗在草地上奔馳

兩個小鬼頭在四處探勘, 我則忙著盯著她們看,

北鼻的社會化不足, 又有護食行為, 所以都要特別盯著牠, 就怕牠會惹是生非

 

這次出遊看到寶貝們開心我就整個開心

更讓我感動也感謝的是北鼻

為什麼要感謝北鼻? 

在妮妮到家裡之前, 北鼻當了四年的獨生女

也就是說家裡只有她一個心肝寶貝  爸爸媽媽的一切都全部是她的

妮妮來了之後, 她突然多了一個妹妹

她看著妹妹分走了她一半的空間  分走爸媽一半的時間  分走一半的愛與關注

一開始北鼻的心情很差, 常常隔著圍欄對妮妮生氣, 吠叫嚇斥妮妮

她不懂也不願意家裡多了一個妹妹搶走她的一切

但漸漸的她敞開了心防   接納了妮妮  接受了她變成姊姊的事實

也許對很多社會化得很好的狗狗來說  家裡多了一隻狗狗像是多了一個玩伴

但是對北鼻   一隻驕縱  任性  機車  壞脾氣  倔強又拗的恰北北狗狗來說

這是很大的妥協與讓步  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做到現在這樣的包容

做媽的我看見了她的努力、包容、改變。

姊妹倆的藍色大門~

姊妹倆的竊竊私語

小紅鼻和小黑鼻

 

妮妮一直是個很乖巧聽話的孩子

她最大的問題  就是一個麵包或是一根雞腿就可以把她騙走

貪吃的程度好像她媽媽我從來沒給她吃過一頓溫飽  這孩子~唉~

 

這兩個小呆瓜這回出遊雖然照片不多

但有照到一些呆臉照唷~精選的哩~ 跟大家分享分享嚕~

 

我們一直都呆在這邊直到太陽下山

狗狗們也都玩得不亦樂乎~ 請看下一篇~介紹此行的狗成員唷!

北鼻對這些小羊也挺感興趣, 拿出狗狗的社交禮先聞聞小羊的屁屁

北鼻是我第一名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