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啤酒麻麻公司有一個同事

 他們家養了一隻黃金獵犬

但狗狗因為長期待在狹隘的公寓裡

他們都不曾帶狗狗去運動

最多是在公寓頂樓跑

狗狗已經有輕微的憂鬱症

最近同事將狗狗帶到公司的後院

 希望有愛狗人士能收養牠

但狗狗帶到公司已快兩個月了

麻麻我看不出他們有積極在找新主人

狗狗經常有一餐沒一餐的過

瘦的可憐

 麻麻我有時會偷偷帶飼料給牠吃

 但是同事似乎不太領情

再來

基隆前陣子每天下雨

狗狗每天都綁在外面淋雨

風大雨大

有天甚至趴在麻麻教室 外的窗戶

用可憐的眼神向我求救

麻麻我看了真的很不忍心

雨淋太陽曬的

真怕牠得皮膚病

但是

麻麻我無能為力

只能趁同事不注意偷偷的餵飼料

偷偷的跟牠玩

麻麻我真的很希望有愛狗人士能認養牠

牠很乖 不會亂叫

自從到公司後現在開朗了許多 麻煩各位拔拔麻麻幫忙

犬種:黃金獵犬

犬名:妹妹

犬齡: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