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過響噹噹的黑貓宅急便

那黑狗宅急便又是啥?

焦糖麻今天頭一回知道有這個" 寵物專門運送 " 的服務,   覺得很不錯~特別在部落格裡介紹給大家

http://www.blackdogshipping.com/index.html

 

每年過年過節  都有很多人會返鄉~但是住處的狗狗貓貓該怎麼辦?

好不容易買到的火車票連人擠上去都很吃力了就別說還要帶著狗狗貓貓了!

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可以找 黑狗宅急便啦 !

如果你以為只能運狗狗貓貓等寵物~那就錯噜~

黑狗宅急便也有運送 " 人 " 這種動物唷!  也就是說可以主人和寵物共乘啦 !

焦糖麻沒試過,  不過用得到此服務的朋友們, 在這邊提資訊給大家~有試過的記得來分享一下心得唷!

 

P.S. 為何焦糖麻會推荐這個服務給大家哩? 一方面是覺得新奇, 二方面是因為我發現這個店長很有心, 幫助了一隻在高雄流浪狗狗, 從高雄的送養人手中運送到台北的新家, 有心幫助流浪狗狗的人都是好人, 所以就默默的在我自己的部落格上幫忙推一下嚕 !

有興趣的請連到上面那個網址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