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鮮血洗滌了高雄街道
連署要求高雄市家畜衛生檢疫所所長鄭清福下台,
 
反對政府浪費公帑踐踏生命

 

請按此  →       本主題有一個「doc」類型附件,點擊下載       ←  連署

請寄至→  caredog51@yahoo.com.tw

 

請大家一定要連署

150萬預算如果通過


高雄市流浪狗將會全部捕捉撲殺。

 

10月27日就要審98年預算請大家儘快請朋友親戚一起來連署。


 
 
p9262568.jpg
 
 
 
 
 
民國96年,高雄市政府編列35萬新台幣來撲殺流浪動物。

民國97年,高雄市政府編列60萬新台幣捕捉撲殺更多的流浪動物。

民國98年,高雄市政府不顧愛狗人士與國外案例,編列了高達156萬新台幣,
 
打算血濺高雄市……如此泯滅良心的政策…如此浪費人民納稅錢來扼殺生命…
 
這樣的官員只會讓高雄市蒙羞,更可能讓台灣在國際舞台蒙上【嗜血殘虐】的污名。
 
不要讓這樣的官員繼續呼風喚雨踐踏生命,今天他砸下156萬來屠殺流浪狗…
 
鮮血洗滌了高雄街道…明天還是會有人將生命一窩又一窩地丟棄……問題依然存在…
 
腥羶的鮮血會逐漸取代矇蔽我們的良心……

(所編列的156萬僅為委外捕犬業務費用,整個捕犬撲殺作業流程還包括留滯7天的費用、
 
安樂死針劑、委外安樂死費用及屍體焚化處理費用……所有開銷總和絕對超過2百萬以上。)

為了有效解決高雄流浪動物問題,協會不只一次請求鄭所長成立專業結紮行動車,
 
但鄭所長卻表示獸醫師法規範並不允許…經過協會查證,獸醫師法第七條規定:
 
獸醫師執業以申請執業執照之所在地為限,並應在經核准登記之獸醫診療機構、畜牧、
 
獸醫機構或其他經主管機關認可必須聘請獸醫師之機構為之。
 
但機構間之會診、支援、應邀出診、急救或事先報准者,不在此限。
 
如此公然欺瞞大眾,實在可惡至極。

目前高雄市的流浪動物問題重點仍出在宣導不彰,管理條制明顯有缺失……
 
一再地屠殺並無法根治問題,只會讓問題彷彿毒瘤般日益惡化……不只一次向鄭所長請命,
 
請求他著重於流浪動物的宣導、教育與結紮補助,不要用鮮血腥羶了高雄的人心……
 
無奈鄭所長仍執著《屠殺主義》,一場流浪動物的腥風血雨…恐怕將在你我的沉默中掀起……

請讓你內心的熱血打破沉默!讓我們一同聲援流浪動物!

請加入我們的連署,反對嗜血政府編列156萬預算委外捕抓撲殺流浪動物!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你的加入!讓連署門檻超過10萬人次,
 
讓我們的力量阻止悲劇一再上演!讓市府的官員了解高雄並不需要踐踏動物的屍體
 
與悲哀來躍上國際舞台~~~

你的仁慈將換取無數生命的契機,你的連署將在動保史上寫下輝煌的一篇~~~

請下載連署表格,填寫完畢後mail或傳真、郵寄至協會,讓你我的力量凝聚,
 
將呼風喚雨的嗜血所長扯下枉顧生命的高台~



協會電子信箱: caredog51@yahoo.com.tw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
 
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協會傳真機號碼: (07)313-0372

協會辦公室: (07)322-2552

協會亦將於愛河文化走廊認養活動會場上設置連署點,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參予,
 
讓我們共同阻止血濺高雄的悲劇發生。
 
[所長簡介]

所長:鄭清福

學歷:國立中興大學獸醫研究所碩士

執掌業務:綜理本所業務


E-mail:klhii@kcg.gov.tw

TEL:07-2227133,2249733-30
FAX:2245983

           

  請按此  →       本主題有一個「doc」類型附件,點擊下載         連署

請寄至→ caredog51@yahoo.com.tw

 

※連署書請於留言討論區中下載※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pa152562.jpg









pa152553.jpg























pa152559.jpg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訴說著當時向鄭所長所提議的結紮方案全被駁回的經過與緣由









pa152555.jpg













王議員看到民眾投書連署的資料與情緒表達感到相當高興...因為...流浪動物並不是孤獨的!


 











pa152564.jpg






























pa152565.jpg










王議員!拜託你了!













以下為兩位議員的聯絡方式,請大家致電或mail給予兩位議員鼓勵,倘若您有更多更好的相法也可以直接告知唷~

※王齡嬌         
    電子信箱: linda@kcc.gov.tw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個人網站:http://web.kcc.gov.tw/linda
        住  址:雄市802苓雅區民權一路47號
        聯絡電話:331-8588
        傳真號碼:335-1999

※張省吾        
    電子信箱: hwchang@kcc.gov.tw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住  址:雄市804鼓山區鼓元街9號
        聯絡電話:5329622-3
        傳真號碼:531-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