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ㄚ~這不是妳的飼料ㄟ  雖然說妳好像比北鼻還更需要改吃肥滿犬飼料~
一整個這麼開心ㄚ~


 小傻瓜~這是買給北鼻吃的

針對運動量少 or 肥胖狗狗,所推出的大地極品食糧,適合的營養成份,滿足狗狗的需求。
天然低脂,美味可口,不會增加狗狗負擔。

採用最高等級的天然食材原料,包含雞肉 / 羔羊肉 / 鮭魚肉 / 糙米 / 燕麥片為主成份。
並搭配多種健康蔬果 ( 亞麻仁籽 / 紫花苜蓿 / 蕃茄蔓越莓 / 甜菜纖維 ),能幫助寶貝健康成長。
自然派健康飲食食糧,添加益生菌,營養均衡豐富,香味十足口味佳,狗狗超愛。
完整的糙米及燕麥,提供愛犬完整的能量及精力。
提供寶貝所必需氨基酸,能幫助維持身體機能及肌肉發展。
健康腸胃複方配方,更能保護敏感性腸胃,並能有效降低排便量及異味。
內含亞麻油 4 % 以上,能讓愛犬皮膚健康,毛髮亮麗有光澤。
豐富的 DHA,能維持愛犬中樞神經系統,及視力的健康。 
萃取蔓越莓之的維他命 C 為天然抗氧化劑,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及任何色素,讓寶貝成長更加健康。



營養保證值:

蛋白質:16 % up
脂   肪:11 % up
纖   維:  4 % down
水   份:10 % down
► 
灰   分: 6.5 % down
葡萄糖胺: 500mg/kg up
硫酸軟骨素:400mg/kg up
 
 
北鼻和妮妮的飼料原本是一起分享的~但因為妮妮的皮膚問題必需要吃hill's的Z/D零過敏源
而北鼻為何要吃肥滿犬飼料呢?
 
北鼻前些日子去打預防針才發現體重比限制的15公斤多了一公斤~
也就是說北鼻現在是16公斤~已經超重啦!!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瘦~但是為了牠的關節著想~只好開始減重大計
 
會選擇肥滿犬飼料的主因其實不是為了減重
而是因為肥滿犬的飼料中所含的 葡萄糖胺 硫酸軟骨素 都比同品牌的成犬飼料高
所以嚕~對於有關節問題的北鼻來說~
這款飼料是最適合牠的嚕~
所以就給牠敗下去啦~ 金額是1800大洋~13.5公斤重
 
我發現寫部落格有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記錄家裡的飼料哪時買的~多重~大概可吃多久~金額多少大洋
是個很好的記事本~以後要查都很好查哩~真讚
 
******************************************************************************************************
 
 
 
 

美士Supremo《大地極品系列-減肥輕食配方》新上市【13.5公斤】【同Nutro Ultra】

◆ 榮獲WDJ多年推薦

◆ 美士最高等級飼料

【產品特性】

採用最純淨天然的原料製成,精選濃縮雞肉、羊肉及鮭魚並添加米及燕麥片為主要成份,搭配多種天然蔬果(亞麻仁籽、紫花苜蓿、蕃茄、蔓越莓、甜菜纖維)以及益生菌,營養豐富,嗜口性極佳。除提供肌肉發展及維持身體機能所需的能量與必須氨基酸,更能預防腸胃敏感,有效降低排便量。亞麻油酸含量至少4%以上,讓愛犬皮毛健康、毛髮亮麗有光澤。DHA含量至少0.07%(成犬)以上(幼犬0.1%以上),能幫助維持中樞神經系統及視力的健康。高含量的葡萄糖胺(成犬1.1mg/g,幼犬1.2mg/g)及硫酸軟骨素(成犬2.1mg/g,幼犬2.6mg/g),能有效促進關節的保健。不含色素及人工防腐劑。

【商品優點】

■使用天然的全方位優質食材,以蔓越莓之維他命C為天然抗氧化劑。

■源自鯡魚油的DHA提供中樞神經系統的發展,強化視力與嗅覺,增進學習與訓練能力。(幼犬配方)

■完整的糙米與燕麥提供完整能量與精力,照顧敏感腸胃。

■雞肉、羊肉與鮭魚成份提供優質氨基酸,促進肌肉與骨骼、關節、皮毛發育。

■提供Omega-3、Omega-6脂肪酸、DHA、葵花油、亞麻子,亞麻油酸與次亞麻脂酸等優質來源,增加皮毛亮麗,減少發炎狀況。

【成分】

糙米、乾燥雞肉、米糠、乾燥羔羊肉、葵花油、雞脂肪、亞麻仁、脫水紫花苜蓿、甜菜纖維、乾燥鮭魚肉、燕麥片、脫水蕃茄、蔓越莓粉、鯡魚油、L-離氨酸、乾燥海草、牛磺酸、益生菌、左旋肉酸素、β-胡蘿蔔素、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保證成份分析】

粗蛋白質 16.00%以上

粗脂肪 8.00%以上~10%以下

粗纖維 4.00%以下

水分 10.00%以下

粗灰分 6.50%以下

亞麻油酸 2.50%以上

鋅 240mg/kg以上

碘 5mg/kg以上

硒 0.30mg/kg以上

維生素E 250IU/kg以上

牛磺酸 0.12%以上

維生素C 60mg/kg以上

DHA 0.02%以上

α-亞麻酸 0.50%以上

L-離氨酸 75mg/kg以上

β-胡蘿蔔素 0.50mg/kg以上

軟骨素 400mg/kg以上

葡萄糖胺 500mg/kg以上

共計菌數283百萬CFU+/lb以上

【熱量】

337kcal/100g

【重量】13.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