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妮變成了啦哩頭了~

也許是嚇到麻痺了我~看到她的傷口我只想哭

後頸的傷口已經流血化膿

左肩上的傷口更是驚人超過我手掌大小

這是左手

手臂上滿滿的都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紅疹

去亞太看醫生~拿了洗劑回來~妮妮現在每天早晚都要吃一堆藥

看看能不能先把症狀控制下來  不要再這樣急遽惡化

患部的毛髮我選擇局部幫她理掉~雖然好醜好醜~但她的健康和舒適永遠是首要考量

雖然帶她出門會引來路人的異樣眼光~但我真的沒有虐待她  我家也維持得很乾淨

只是妮妮她的皮膚真的太嬌貴了~我這個做媽的還在尋找解決之道

妮妮ㄚ~妳到底是怎麼了呀~再這樣不停的病下去~媽媽就要跑路去了ㄚ!唉~連肚皮上也有零星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