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VickiHuang/5839663

 

Vicki響片課程-台北講座

安定訊號(Calming Signals)的介紹及應用

 

 講座時間:   20080927(六)4-5pm

 講者:     響片訓練師黃薇菁(Vicki

 地點:     台北巿忠孝東路六段81222

 名額限制:   40

 費用:     每人200

  報名方式:   以Email報名(請下載報名須知),額滿為止,未報名者不得入場,現場報名名額有限。

 招收對象:      犬隻飼主、流浪動物組織人員及義工、大學院校動物相關社團社員、犬類相關行業人士(獸醫、狗美容師、狗安親班人員等)、希望多加了解犬類行為的人士

 

講座內容

  瑞典訓練師吐蕊‧魯格斯(Turid Rugaas)觀察歸納出多項狗兒溝通訊號,命名為Calming Signals (安定訊號),了解安定訊號的意義及運用極有利人犬溝通,建立和諧關係。

  有鑑台灣犬類行為資訊的欠缺,巿面上也無法取得相關中文書籍及影片,Vicki響片訓練課程希望藉此講座增進民眾對犬類行為的認識,所有講座影片及照片皆獲Rugaas 女士授權使用,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講座時間約一個小時,包括講題內容及相關問答,怒不接受其他行為諮詢或疑難解答。

 

注意事項

  現場禁止攝影、錄音或錄影,請勿觸法;請勿攜狗參加,講座十五分鐘前開放入場。

 

講者介紹

響片訓練師黃薇菁(Vicki )

  ‧前台灣狗醫生協會資深訓練師

  ‧美國舊金山SPCA 動物防虐協會訓練師學校訓練及行為諮詢認證

  ‧美國Karen Pryor Academy認證響片訓練師

  ‧《別跟狗爭老大》及《別斃了那隻狗!》二書的譯者

  ‧2007中國時報寵物伴侶版響片系列專欄作者,致力推動響片訓練,響片訓練相關文章請參閱奇摩部落格「動物的事‧響片訓練」,開課資訊請至Vicki響片訓練課程部落格

  ‧ 20073月赴日參習Turid Rugaas 安定訊號研習營

 

報名說明

1.        目前僅採轉帳匯款方式,請匯入以下帳戶:

    銀行帳戶:第一銀行 

代號:007

        戶名:黃薇菁

        帳號: 162-68-012752

2. 將以下資料email vickiclickertrainingschool@gmail.com,郵件抬頭請註明「安定訊號講座報名」。

1.參加人姓名  (團體報名請列出所有參加者姓名,入場時依任何可證實身份的証件驗證)

2.連絡電話   (必填,供臨時通知用,團體報名可由一人代表填寫)

3.Email     (必填,團體報名可由一人代表填寫)

4.是否願意以email接收未來講座或課程訊息?

5.從何處得知此講座?

   6.轉帳帳號後五碼及金額 *******_________  $_______

 

3. 兩日內將獲email回覆,回覆信中密碼可用於查詢開課部落格上的講座報名進度,每日不定時更新報名名單。

 

退費規定:

  1. 因故未舉行講座時,已繳費用可選擇全額退還或保留至下次講座。

  2. 民眾完成報名繳費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講座,依下列規定退費:

    (1) 於講座舉行日前要求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七成(扣除轉帳費用)。

    (2) 講座舉行後要求退費者,恕難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