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ebcam裡面看著在家的北鼻和妮妮有一段時間了

每到晚上牠們兩個傻傻的望著門    守候我返家的樣子   看得讓我很揪心

我問自己怎麼配得上牠們全心全意的愛?  我能給牠們的時間是那麼的少

但牠們卻用盡所有的時間來等待我~那燦爛的笑顏總在我一進門時為我綻放

我該怎麼做 能給牠多少才能回報北鼻和妮妮呢?

 

常常在瀏覽部落格時羨慕許多狗友帶著狗狗四處去玩

也會在馬路上羨慕著每天早晚都帶狗狗出門蹓蹓悠哉悠哉的主人們

我能給家中寶貝們的是那麼的少  但牠們沒有怨懟 沒有嫌棄我這個沒錢也沒閒的娘

還給我最大的鼓舞和成為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每天用天真的笑臉消除我所有的壓力和疲累

我何其有幸能擁有這兩個寶貝的陪伴  是我ㄧ生最大的福分也是最好的緣分

 

十年~有些人覺得長~但在我眼裡卻是那麼的短暫

一隻狗狗可以活多久? 在牠的一輩子裡 有多少時間在等待著主人?

以一天24小時來算~現代人工作10小時以上的大有人在  加上來回的路程   總共算成12小時吧

睡眠8小時扣除   只剩下4小時的時間    還要用來吃飯  上廁所   洗澡  稍微整理家務..........

就別說有人還要看一下電視~看個連續劇   那剩下來陪狗狗的時間又有多少?

有1小時嗎?  一年365天 每天若有一小時   那麼一年算下來狗狗能得到你的陪伴的只有365小時

十年算起來  3650小時   等於是 152天

狗狗的一輩子  只能得到152天的陪伴與關注

一個人的一輩子那麼的長~在我們七十幾年的歲月裡  分個152天給狗狗真的很少很少

身為主人的我們  又怎麼可以偷懶或者找藉口不帶狗出門去蹓蹓或逛逛呢!

 

愛一隻狗狗很沉重嗎?  牠給了妳牠一生所有的愛  牠的世界是繞著妳而轉動

相較之下  人類所能回報給狗狗的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