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字: 小黃 (怕太有感情,只好先取各菜市場名)
2.年齡: 2歲左右 (這是醫生評估的,但總感覺是個心志還未成熟的大男孩)
3.性別: 帥哥
4.犬種: 黃金獵犬
5.體重: 23KG左右
6.醫療:(結紮/預防針/狗狗目前的身體狀況) 已打過2劑預防針,驅蟲,四合一檢查皆正常,尚未結紮 (確定送養時會帶去結紮)
7.狗狗故事:
小黃是6/3傍晚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公園撿到的,發現他時是由停管處的先生帶著他散步,好奇走上前詢問,才知道是隻迷路的黃金,根據停管處的說法他們發現小黃才幾個鐘頭的時間,但是中間都沒有人來找狗或詢問,如果到明天一直沒有主人來找狗的話,他們便會叫捕狗隊的來抓走。
稍微觀察了一下小黃,發現他應該流浪不久,毛並沒有糾結的很嚴重,整個精神狀況也很不錯,很親人也聽的懂指令。唉!心裡猜想「八成又是惡意遺棄的吧!不然怎麼都沒人來找狗呢!」這種你丟我撿的遊戲要持續多久阿!不想讓自己回到家後才掛念後悔,只好硬著頭皮先帶他去醫院掃晶片。
到醫院檢查後,一切都很正常健康,四合一檢查也OK,真的是ㄧ隻很健康很乖的狗狗。(你說晶片呢?傻瓜!當然是掃沒有阿!!! )小黃是男生,醫生說他大約兩歲左右,還很年輕呢!聽的懂「坐下」、「握手」、「趴下」….等基本指令,只是個性有點毛躁過動,定不太下來的感覺,(可能還是小朋友的關係吧!不過黃金好好教,都會很聽話很乖的。)在室內時都很乖,不會亂咬傢俱,亂叫亂大小便之類的,算是之前的主人有好好教過,但看他跟狗狗之間的相處,總覺得之前的主人應該很寵,社會化稍嫌不足。
因為目前家裡有嘟、寶、元氣三隻寶貝了,實在是沒有精力再帶回家養,目前小黃還是先養在蘆洲三林動物醫院,當然還是希望如果真的是走失犬,能回到原主人身邊是最好的,希望大家能幫忙轉PO,等打完八合一後會開放認養,初步希望認養者有飼養大型犬的經驗,至於其他詳情可以再跟我聯繫。
PS.補充一下~小黃的舌頭有一小部分胎記黑點~阿~他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8/1~~其實小黃住在醫院也有一段時間,很心疼他每天只能待在小小的鐵籠裡(當然也很心疼自己的錢包愈來愈薄 ),所以前天我便把他從醫院帶回家,沒想到造成一整個大混亂,嘟寶看到他便要欺負,尤其是公主嘟嘟,明明身高就矮小黃一截,還硬是不甘勢弱的咬小黃,小黃身體一個側撞嘟就跌倒了,黃金強壯的尾巴也掃得嘟嘟滿嘴毛,我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來讓他們好好相處,不過小黃每天都要外出大小便,這對上班時間很長的我而言也是極大的負擔,真的還是希望能幫小黃找到一個可以專心愛他的主人

8/25~~目前小黃帶回家也有約1個月的時間了,整體而言還算適應良好,不過因為跟嘟嘟寶寶還是不太和,他強壯的身軀常常壓得嘟嘟趴地不起(嘟嘟腿受過傷,實在經不起這種折騰),不過小黃超級愛撒嬌的,時常咬著玩具要人家陪他玩,如果能幫他找到個愛他的主人就好了~這真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阿!!!


認養/中途條件:
1. 填寫認養切結書 (有飼養大型狗經驗佳)
2. 同意送養人做後續追蹤、探訪 (一起帶狗狗出去玩也不錯~)
3. 每年定期施打八合一預防針、狂犬預防針等
4. 每個月定期吃心絲蟲預防藥、除蚤
5. 每半年驅一次體內寄生蟲
6. 有幫狗狗拍照的話也分享幾張讓關心狗兒的人共享一下
7. 私心的希望領養者也住蘆洲三重附近,因為小黃真的很帥,若能時常跟他見面就好啦

9.連絡方式、e-mail、稱呼: Clair 0925913196
msn:
pink_bubble_fl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