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帶過自家寶貝去游泳~這回要幫阿肥仔慶生~

大家打算要在週日帶狗狗們去游個過癮~

好巧不巧~正好遇上米格魯大學要在愛狗夢公園辦泳趴~

這下子~一定會擠翻了~完蛋~

我剛才去看了一下報名表~是一百多人六十四狗~ 一整個發昏~

泳池會擠爆吧

唉唉~想了就怕ㄟ~希望別變成泡澡才好ㄚ

生性多慮的我~先上網做了功課~以下是狗狗游泳相關事項唷

============================================

地點:在愛狗夢樂園(汐止汐萬路三段上)
           提供網站給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dogdream

樂園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295號
              TEL: 02-2646-3438       
週二~週五 AM10-PM6
週六~周日 AM09-PM6
週一 公休

                 
交通路線:http://www.wretch.cc/blog/dogdream/2392753
                  

費用:

狗狗入園費 $100  狗狗不游泳ˋ不沐浴
大狗游泳費 $350   包含入園費ˋ入池ˋ沐浴ˋ吹乾
小狗游泳費  $150 包含入園費ˋ入池ˋ沐浴ˋ吹乾 
來賓入園費 $100 可抵餐飲$100 



建議攜帶用品:爸媽的  換洗衣服一套(建議陪狗狗下水以免發生危險~也可以在游累了抱它讓它休息一下),
                                         防曬乳..帽子..等防曬用品,防蚊液(怕被叮的記得帶XD),
                                         浴巾,洗髮乳,沐浴乳(但人洗澡的地方有點少...要等~)
                                         
                  貼心小提醒:爸媽若要下水請穿著較輕便的短褲或輕薄的長褲~因為吸水後會很重很難動..
                                           可別寶貝沒游的很開心爸媽先沉了^^|||
                                           若容易頭痛的爸媽(因為之後進室內會吹冷氣)記得帶吹風機喔!!


                           狗狗的  牽繩(預防狗狗暴動建議都要帶著以防萬一XD),
                                         吸水毛巾,洗髮精(游完泳順便洗香香~他們有提供吹水機所以吹蠻快的)
                                         建議帶點狗食或是小零嘴(我是都會帶啦!我們家超貪吃 游完泳會又累又餓喔!!)
                                        救生衣--現場只提供購買, 並無出租救生衣服務!!

以下是樂園提供的菜單

簡餐部份(含主菜,飯,湯,三樣配菜,飲料紅茶或綠茶) 220元
1.椒麻雞飯
2.蠔油香菇雞飯
3.檸檬雞腿飯
4.蠔油牛肉飯
5.黑胡椒牛柳飯
6.韓式燒肉飯
7.鮑魚素三菇(素食者可用)
好像可以加30元換成比較精緻的飲料
有各種咖啡~桂圓紅棗~柚子茶...等 憑印象講的
飲料可以當天再決定要紅茶綠茶還是要加價換喝別的

狗餐部份:
羊肉餐 120元






汽車的話
就是上中山高後下汐止交流道的路線

先找到汐止大同路

汐止大同路
忠孝東路一直往東走-->經6段的昆陽捷運站-->繼續往東走到研究院路-->走到沒路撞了牆-->左轉進研究院路-->經鐵道--->右轉進汐止大同路一段(也是南港路一段)->約1.5公里到汐止市區-->右邊有個"曼都"-->"曼都"的對面就是汐萬路入口-->(待轉)左轉進入汐萬路一段-->注意指示牌(因有很多小岔路)-->往山上走到三段

汐萬路二段後才開始是山路, 小心汐萬路延線上的大型重型機車,他們都騎很快

創作者介紹

babesunny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熊貓
  • 一百多人.......應該會很壯觀.......
    這麼多人和狗寶貝要很小心吧!
    先預祝你們玩得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