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個狗友失去愛犬的心痛

我看著牠們的文章哭個不停

想起了上個月時妮妮在週末假日的急診與急救~心揪得更痛了

腦中怎麼也揮不去悲傷的思緒~我選擇了去洗個澡沖涼

我在想~如果上天給我65歲的壽命

我願意用10年的光陰換北鼻的健康~

再用10年的光陰換妮妮的健康~

然後~剩下45歲壽命的我~大概可以跟北鼻妮妮差不多時間死去~

這樣應該不錯~如果壽命可以交換~我要和北鼻妮妮的加在一起除以三

然後三個人一起走~就不會有誰茍活著悲傷心痛~

先死的是解脫~後走的是折磨~若可以牽著牠們一起走~就算是去冥王地府我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