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流浪狗~需要多大的勇氣 !

我由衷的佩服所有有勇氣對流浪狗伸出援手的朋友們

最近~嚕嚕麻到花蓮去救了一隻流浪大黑狗~  我實在是很佩服她的勇氣~

因為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

流浪狗有多髒多臭?

如果你曾經在路上救過狗或從收容所領養過狗~我相信你一定會知道我在說啥

那麼~一隻骨折受傷的流浪狗又有多髒多臭~化膿的傷口不用我多說~狀況一定是更糟

對一個沒有交通工具的小女生來說~我真的很佩服她無比的勇氣~敢在自己的肩頭上擔這麼重的責任

我個人由衷的佩服她  以及其它對狗狗出手相救的朋友~

我想對你們說的是:

網路上的指責不用放在心上~救狗這種事~但求問心無愧就好~不在現場幫忙的非當事人都沒資格多說話

 

關於在花蓮救狗的部份~我真的是對於花蓮這個地區的一些保護動物團體感到很失望

不願意提供協助~連打電話去詢問是不是可以幫點忙或提供些資訊都很冷淡~態度敷衍又粗魯

我親自打電話給一些花蓮的動保團體得到的都是很負面的推卸言辭~

才明白~就算要當流浪狗~也要聰明點會選對地方才好~

 

另外一個很有勇氣的人~也讓我深感佩服~

她自己的狗狗都在持續治療中~她卻在路上撿了一隻流浪米格魯~

狗狗所有的醫療~檢查~住宿~都是很大的開銷~但她也靠自己的力量一肩全擔起了!

這就是勇氣!

 

有勇氣~有愛心~有肩牓~更重要的事~她們都在遇到的時候很勇敢的對流浪狗狗伸出援手

這是很多很多"美其名"愛狗的人都做不到的   

我~和我家兩隻幸福的小笨犬   都由衷的佩服所有投身救狗行列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