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剛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一切似乎有逐漸好轉的跡象~

打從妮妮手術過後回到家中休養開始~我們把她活動的區域內所有的東西全部清空

因為她有亂食異物的癖好  所以我們審慎應對~

捨不得關她也捨不得她戴口罩   所以我們選擇了把她活動的區域全部搬空到只剩下牆面和門

 

但是

防不勝防的  上週末阿寶家的黑輪來訪~

一覺醒來~竟然看到黑輪的鈴鐺掉在地上而聯結鈴鐺的鐵環消失了~

瞬間~我嚇得冒冷汗~搬開書櫃檢查所有可能的縫隙依舊找不到鐵環~

不過妮妮的精神和食慾都極佳~於是我打算採行觀察政策

 

星期二早上  我看到妮妮乾嘔了幾聲~把我的魂都嚇掉了

趕緊打電話預約~

於是我只好在星期二晚上帶著妮妮去亞太看診~拍X光片一探究竟

拍攝出來~沒看到那消失的鐵環~不過醫師有告訴我說妮妮的胃部有陰影~有可能是食物也有可能是別的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7/23日  距離妮妮上回開刀剛好滿一個月

妮妮又吐了~

根據我先前所述~妮妮的活動範圍只有牆壁和門~那她吃了啥異物又吐了啥異物呢?

大家來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