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左右,我的父親帶著我家阿點在
二重疏洪道散步,看到兩個女生共乘一台機車也在溜狗。忽然
我爸爸聽見狗狗哀號的聲音,回頭一看發現其中一位女生用皮
帶在鞭打她的狗狗。本來我爸以為主人是在處罰他不聽話,不
便插手,但是那女生鞭打個不停,狗狗的哭聲讓我爸忍不住開
始觀察她。

用力鞭打了好久好久,那女生便回到機車上發動車子溜狗,那
可憐的狗狗又愛又怕,想跟著主人跑又怕再度被打,於是隔了
一斷距離跟在後面跑,只要機車一停下來狗狗就躲進草叢裡面
怕又被打。

後來那女生失去耐性,叫狗狗上車。可是狗狗被打的很慘,蹲
在旁邊的草堆裡面不敢上車。兩個女生交頭接耳了一下,打狗
的那位下車往狗狗走去,也蹲在草堆裡面伸手對狗狗上下作了
一些動作,我爸仔細看竟然是拉繩。那女生把繩子解開來之後
急忙上車然後就把車騎走了!狗狗死命的在後面追,她卻越騎
越快!騎到往大馬路的紅綠燈前還回頭看狗狗,看到狗狗在追
又加速逃逸!就這樣那可憐的小傢伙就被棄養在那邊了....!

之後我爸有看到狗狗追到紅燈下,因為車子很多不敢過去,到
處躲躲藏藏,後來就不見了。

我父親很生氣,狗狗已經不見,但是他有記下車牌號碼,只好
請我將這事件公諸於世,看看有沒有辦法處罰那沒人性的女生
,而且幫幫那可憐的小傢伙!請問有辦法嗎?

以下是我父親給我的細節資料:
時間:6/18 下午五點半至六點之間
地點:二重疏洪道之前舉辦漆彈比賽對面的那片草地
狗狗特徵:中大型犬,黑色短毛,身上的毛被剃的精光,皮膚
呈灰色,只剩頭部的毛還在,是黑色的。
棄養的主人:兩個女生,約20多歲
機車號碼:IBE - 483

請問各位愛心人士,我們可以做什麼來讓她得到應有的懲罰嗎?
真的很可惡,我聽到都快哭了!我父親也很生氣,他真的很希
望認識這兩個女生的人,可以勸勸她們,這種行為太可惡了!
拜託大家幫幫忙,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出那兩個沒人性的女人!

謝謝大家.......。希望狗狗不要跑到馬路上去,他好膽小好可
憐,如果我們有再看到狗狗也會通報給相關團體的


原文轉自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1&topic=298&sho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