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關於寶之屋
2008/07/09 22:29

『寶之屋』誠徵兼職工作夥伴

彈性工時, 時間任選

時薪 100 ~ 200元

可依興趣選擇工作內容:     寵物照顧/洗澡/美容

                                              廚房助理/接待客人

                                               環境整理/清潔打掃

 

歡迎具備工作熱忱, 敬業, 好相處, 喜歡寵物的夥伴加入

有經驗, 能長期工作者優先

住土城或三峽佳, 住其他地區不嫌路遠亦歡迎

 

意者電洽: 0939-278619    或 0937-835775       寶媽

關於我們

 

土城『寶之屋』是一間可帶寵物同住的溫馨民宿, 有三間舒適的雙人套房供平價住宿。此地位於土城與三峽群山環抱之處, 離鶯歌也很近, 附近有四季不同的自然生態景觀, 也有豐富的人文歷史藝術資源, 是個到市區極方便, 卻遠離塵囂的好所在。

 

三樓附設的「寵物旅館」, 提供「寵物安親托顧」與「寵物長短期寄宿」服務, 我們有專業人員為您和您的寶貝提供精緻且貼心的各項服務。這裡的貓狗都不關籠, 貓咪和狗狗各自有專屬的大套房, 中大型犬和小型犬也分開住, 每天會帶狗狗到庭院玩耍, 或是帶出去鄉間小路散步;貓咪也會到玻璃屋曬太陽看風景。

 

    無論您是否有養寵物, 只要您是愛動物的人, 都歡迎您來坐坐, 閒話家常, 享受身心靈安頓的感覺。

 

 

服務項目

 

1.      民宿: 提供乾淨、雅適的雙人套房, 以便宜價格, 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旅人們以最平實的價格住宿, 卻能得到物超所值的環境和服務。

 

2.      寵物安親托顧: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 提供寵物日間安親照顧、 體質調養及坐月子服務。也依需求提供住宿的寵物洗澡和小美容的服務。

 

3.      寵物長短期住宿: 兩間 七坪 大的狗屋和一間 七坪 大的貓屋, 開放式管理, 完全不關籠, 狗狗每天都會到庭院活動玩耍, 或是沿著鄉間小路散步, 貓咪可以到玻璃屋曬太陽、看風景。

 

4.      聚會場地外包: 一樓室內外可使用空間有 八十坪 以上, 歡迎各界包下場地舉辦各類活動聚會, 可提供餐飲。另有一間室內大活動室, 可視需要一併申請。提供投影設備和擴音設備, 可做簡報或上課之用。

 

 

 

 

 

『寶之屋』寵物旅館

 

       

        土城『寶之屋』是個與眾不同的寵物旅館, 了解主人的心情, 體貼地設置貓咪旅館和狗狗旅館, 貓狗完全隔離的空間, 彼此不受干擾, 狗狗依體型大中小分房住宿, 無論是貓或狗, 除非是主人要求, 否則都不關籠, 在專屬旅館內自由自在地活動。

 

        乾淨、寬敞、舒適的空間, 加上休閒感十足的環境, 狗兒除了可在室內隨意休息、玩玩具, 每天看護專員也會帶牠們到庭院玩耍, 或是牽繩帶到外面鄉間小路散步。貓咪會帶到景觀玻璃屋曬曬太陽、看風景。

 

        所以在這裡, 常常會看到動物們慵懶、舒服地躺著吹風或曬太陽, 人和動物都感到很幸福、很滿足‧‧‧

 

        寶之屋內原本就住了五隻狗和三隻貓, 全都很親人愛人, 對其他動物也很友善親切, 加上舒適輕鬆的室內外環境, 提供在此住宿的貓狗王子、公主們最自在愉快的社會化空間。無論您的寵物寶貝在哪, 看護專員也都會時刻伴隨, 不讓牠們受傷, 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的用心還有: 二十四小時空調和濕度控制, 每天清潔消毒環境與食具, 寵物寶貝的飲水是經過以琳元氣水機過濾的人用級飲水, 提供皇家、希爾斯和美士等高等級飼料, 只給寵物零食、潔牙骨或自己烹調的健康有機食品(無調味), 絕不給寵物吃人食。

 

         這裡的工作人員全都非常熱愛動物, 並有豐富照顧貓狗的經驗, 照顧您的寶貝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細心、耐心、用心。呵護您的寶貝, 無微不至。

 

         不要因為飯店及民宿拒絕您的寶貝, 讓您失去旅遊的美好感受, 土城『寶之屋』提供您可安心信賴的寵物照顧服務, 讓您放心寄宿寵物, 人與動物皆能好好度假、享受歡樂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