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再桃園火車站附近拾獲一隻公黃金獵犬

年齡2到3歲 牙齒很清潔沒有牙垢或是結石

體重38公斤微胖的黃金

毛色偏白+奶黃但是沒有偏紅

撿到時候有剃過毛只剩下頭頂跟尾巴有留毛

醫生觀察毛大約剃了有2.3週有了

身上並無掛帶項圈或是其他明顯飾品

也沒有掃到有植入晶片

唯一明顯特徵就是結過紮

流浪時間因該不超過1到2週

因為毛很乾淨沒有皮膚病照顧的算很好

牠在馬路上遊走不太會看車

因該很少出過門所以一直亂竄

看到別人上TAXI還想跟著上車

看到人家進桃園遠百牠也想跟進去

以上內容大約可以認定牠因該是有人飼養走失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惡意遺棄之前故意把牠用的很清潔希望有心人士撿走

還有一種可能:多年前我在三重撿到一隻黃金最後找到他主人

而這隻黃金走失地點是台中且以走失一年多了

所以因該是被人撿到或是抱走輾轉從台中移到台北三重

然後因該是養不習慣被遺棄吧

所以不管你住在哪裡只要是台灣= =''

你有走失黃金獵犬都可以跟我連絡看看這隻是否就是您的寶貝

 

希望大家看到本篇文章可以幫忙黃金找到主人找到回家的路

因為我自己以收養7隻流浪狗加上婆婆根本無法在接受我帶這隻黃金回家中途

於是我只好把牠先安置在寵物店幾天還好,如果時間長了花費真的很大

所以我真的是1個頭2個大都快急死了

麻煩有心人幫轉PO文章或是可以暫時先收養中途的煩請跟我連絡謝謝!!

萬分感謝!!希望有心人士能幫幫這隻黃金~~

有意願想認養這隻黃金的也可以跟我連絡

(林小姐0986809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