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沮喪   每天都要強打著精神苦撐著

妮妮

傷口從上星期三開始感染得很嚴重

先是轉往古亭動物醫院  醫生評估是需要重新開刀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於是又再轉到亞太動物醫院  給葉力森醫師看診

傷口感染的程度有可能會引起腹膜炎和敗血症

我只能一天一天的等待著檢驗報告出來

誠心的期盼老天爺能對妮妮好一點~讓她在報告出來之前細菌別感染到腹腔

 

每天看到妮妮的腳上身上都沾滿了黏稠的膿血  身上的毛髮被剃得這ㄦ少一塊 那兒少一塊

毛髮全都黏結  身上都是臭臭的血酸味道   傷口爛得看得我好恨好恨老天為何要這樣對她

我一個漂漂亮亮又乖巧的寶貝女兒妮妮竟然變成一隻髒兮兮又瘦巴巴的小可憐

心好痛好痛    每天苦撐著告訴自己要堅強  狀若無事的表面下  我好想大哭  我只想她快點康復

-----------晚上去看診後的分隔線-----------------

由於29號晚上我在妮妮的肚皮上看到兩球很可怕的景象

於是我今天打電話到亞太去請教醫師情況~意外的得到特許可以把妮妮在九點時帶過去

原本要等到星期二才會出來的細菌培養報告~也很lucky的今天晚上回診時就拿到了

感染傷口的確診是大腸桿菌   對症下藥就改掉了其中的一種藥~

繼續靠著口服藥去控制~希望可以讓妮妮少挨一刀~不過這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一切都要看妮妮本身的復原情況了~

=======大腸桿菌相關資料===========

大腸桿菌屬:
        為存在於腸道之正常菌群,然某些菌株也會引起腹瀉。大腸桿菌若有機會侵犯到其他部位,則將引起各種臨床感染(下表)。

表: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引起的感染

_______________

腸道感染
腸炎
大腸炎
尿路感染
尿道炎
膀胱炎
下尿路感染
敗血症及休克
其他化膿性感染
腹膜炎
闌尾炎
膽囊感染
膽道感染
傷口感染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