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要加油~快點好起來~術後72小時

 攝於崇恩地下室打點滴時

持續維持著給她每兩個小時一罐雞肉泥~今天晚上又有帶她去打了一大罐的點滴

口服藥一天兩次早晚各2 c.c 妮妮很乖~藥都會乖乖吃光光

活動力仍然只有健康時的50%不到~傷口的狀況依舊有些許的滲血~

看著自己的狗狗病厭厭的感覺很沮喪~不知是不是我太過心急~總覺得狀況沒有持續好轉就很憂心

捨不得牠又痛又熱又喘~冷氣總調到最舒服的溫度~心裡想著的是電費單來了還有信用卡頂著

 

眼前的困難重重~都快要喘不過氣來~從上星期五晚上開始~我就守在妮妮的身邊~

心裡總掛著擔心著害怕著一著眨眼  她的生命就會從我身邊消逝

星期六晚上八點~她吐了第一灘血~在吐血之前~她已經嘔吐了兩天了~

上圖是第一次吐血~我嚇傻了~這還混合著胃液~所以顏色較淺些

當天晚上九點前我就帶著妮奔到x光檢驗所拍照~再奔到獸醫院看診~

X光片裡, 只有看到一小片亮亮的異物~但開刀之後卻是一團球狀異物~

一直到星期天找到醫生開刀時~

妮妮已經大規模的吐血有十次之多了   每次都是臉盆面積大的一灘血

第三次吐血是在動物醫院看診時的診療台上吐的~禁水禁食之後~吐得血也越濃顏色越深

 

最最可怕的是那個星期六的晚上~黑夜裡的分分秒秒是那麼的漫長

凌晨四點多~妮妮又再吐血~半夜裡的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我哭著求著妮妮~求她要撐到天亮~求她要撐下去~給我機會找到醫生救她

有多恨自己的束手無策~有多恨自己的無能~

那時妮妮已經有靠著點滴維生~但不見效果~點滴裡的藥止不住嘔吐也止不住胃出血

她撐到八點十五分~再度又吐出一大攤血~ 接著沒半小時又再吐血~

於是我瘋了~我瘋了的打電話~只希望上天給我家妮妮一條生路

還好我的願望~有老天爺聽見了~

每一個幫助我們母女的好朋友們都是我們的大恩人~是最善良的天使

 

就算接下來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就算康復是很遙遠的期望~

也謝謝每一個給我們支持力量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的幫忙和陪伴~我和妮妮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謝謝大家~心裡有無盡的感恩~也希望大家的寶貝永遠都不會有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