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似乎是較有體力了  精神也比星期一好了些許

不過每天昏睡的時間還是很長  多數的時間都不願意動

畢竟是一個好大的傷口  點滴的部份, 也算是告一段落, 嘗試著讓她每小時喝50-100 c.c.的水

都沒有嘔吐~但喝水之後妮妮變得更不想動~眉頭也揪得很緊 不知道是不是腸胃道裡面的水讓她不舒服

肚子上的疤像是一條大蜈蚣~一直延伸到妮妮的兩腿之間~裡裡外外總共有多少針

醫生說他也沒數~太多針  數不清.........

停掉點滴之後, 發現妮妮的活力明顯的有下降

其實我還想繼續讓妮妮多打些點滴維持體力~等到腸胃道真的沒問題時再停掉點滴

不過醫生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好意思堅持, 今天早上的回診就納納的領了口服藥回來

心裡很擔心的是停掉點滴之後 , 腸胃道功能又還沒有建立起來~那營養該從哪來

生病的器官和發炎的傷口都需要養分來修復 , 該怎麼補充才會足夠呢?

 

水份測試了12個小時都沒有嘔吐反應, 於是開始改用baby food 雞肉泥

去買了14罐(12+2)~每罐35元~還算合理~

要有足夠的養分~對一隻20公斤的狗來說~那麼小罐的雞肉泥連塞牙縫都不夠

我平均大概三小時給牠吃一罐  雖然妮妮已經瘦得皮包骨~肋骨和後腿骨盆都可摸得一清二楚

不過也不能在腸胃還不能負擔時給牠進補

所以只能慢慢的 漸進式的給牠養分~

由於我擔心雞肉泥的營養不足以提供妮妮所有所需的養分

所以我還是去了一趟寵物店~詢問是否有腸胃道手術後的營養補給液 或補給罐頭

還真的讓我問到了  這一罐是一般罐頭的大小~但價格很驚人~是NT280  希望真的可以補充足夠養分

要24小時看護妮妮~我都快變成一隻狗了~

每天睡在她的小床旁邊~打地鋪真的不是人幹的~地板硬得要命~睡得我骨頭都要散了

連續躺了三個晚上~這看護的日子希望可以換來妮妮快點變得健康

 

一樣是老問題~為何不住院要自己顧?

我不喜歡寶貝狗狗被丟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一個小小的籠內~

頭上帶著頭罩~手上掛著點滴~我實在是捨不得自己的寶貝吃這種苦

所以我寧可犧牲掉自己的生活~全心全意的去照料牠~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才會好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