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天來的煎熬   手術後目前妮妮的狀況看起來還可以

可以撿回一命度過這鬼門關  靠得全是所有對我們母女倆伸出援手的格友網友和狗友們

沒有你們出手熱心相救  我家妮妮可能已經一命歸西了

感謝大家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恩感謝  說都說不盡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本人在此深深的一鞠躬  一磕頭   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  鼎力相救   說不盡的感恩  感謝大家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明白還有更多熱心幫我轉文的網友格友   感謝你們

此次妮妮的救命恩人們  我只能在部落格上表達我的感謝

那些一大早就被我恐怖的哭泣電話吵醒的狗友們  也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周日的驚醒希望不要跟我計較

改天有機會碰到面  再當面給你們鞠躬磕頭哩 !   更感謝那些看到文章後打電話願意捐血的熱心狗友

謝謝你們的慷慨  讓我在最脆弱的時候 可以收到滿滿的關懷和支持

 

下面念到名字的贈送妮妮kiss親親一個 以表感謝 !

寵物夢想家的球拔球麻  

阿寶

GINO拔

地瓜拔

髖關節狗友會的AMY姐 感謝您積極的幫我們尋找周日可以外科開刀的醫生醫院

髖關節狗友會的熱心小姐 提供給我 研究院路楊醫師的資訊

阿肥仔麻  

菜頭麻

Cherry拔

亞太動物醫院的 莊醫師

古亭動物醫院的 吳醫師 和 熱心的診間助理

崇恩動物醫院 顏院長 和 院內的醫師助理們

新屋收容所義工  阿怪

呸老師

寶媽

黃金拉拉聯誼會的布丁拔

裘裘麻

心裡有太多太多太多的感謝  想要跟大家說真的太謝謝大家 睡著了 玩具也不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