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幫忙

本人在此叩謝大家的幫助~小女已經手術完成目前觀察狀態中

各位來電協助  大恩大德本人深深的感謝  有無盡的感激

======================================================

跪求台北縣市捐血狗

我家黃金妮妮急性腹膜炎胃出血大量吐血須要有愛心的狗友幫忙才能開刀救命

若有狗友願意捐血也可以延長增加她活命的機會

今天是星期天整個都找不到可以幫忙的狗友

如果可以, 我願意拿我自己的命來換我家狗的健康   徵求30公斤以上的狗狗 八合一疫苗有注射者

我也明白大家的狗狗都是心肝寶貝 請捐血救救我家寶貝

我的電話是 0911-******妮妮麻 李小姐

請大家幫我轉貼各處~我在這邊跪求大家的幫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