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歐吉桑」 廖了以助救貓

民視 更新日期:2008/06/17 20:5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7/11/11eg8.html

台北市一位陳小姐,15日晚上在天母東路內,發現有一支小貓受困,她跪在路邊救貓,沒想到,有一個親切的男士,詢問她發生什麼事之後,留下友人幫忙處理。

後來大家才發現,原來他是內政部長廖了以,留下幫忙救貓的就是廖了以的隨扈。當時小貓就是受困在這條台北市天母東路的巷子內,消防隊員一接獲陳小姐的報案,立刻前往救援,消防隊員說,當時陳小姐身旁還有一位男性,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內政部長廖了以經過,就將隨扈留下來幫忙處理,這讓消防隊員非常敬佩。

不過廖部長,卻是非常的謙虛,至於是不是就是身旁這位隨扈伸手救貓,部長沒有多說,不過他聽說,陳小姐原本打算將小貓取個可愛的名字。

雖然小貓最後是自己離開汽車底盤,不見蹤影,但廖部長親民的態度,倒是替最近風波不斷的劉內閣加點分。

=====有政黨傾向的格友不要來筆戰~我只認為

             只要是愛護動物的人不管藍綠都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