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小狗跟小孩一樣都需要全心照顧,但有一個差別 是:小狗是永遠也不會長大的小孩。

不管牠幾歲,媽咪拔拔就是牠的全部依賴,跨越時間與外貌,狗若愛你,就會永遠愛你。

 

上面兩句話讓我超有感覺的。

不過~甜蜜的負擔有時候有點沉重, 就是當牠媽媽我荷包大出血的時候。

我家妮妮的皮膚狀況持續沒有原因的惡化, 束手無策, 只好求助於專業的皮膚科醫生。

在去之前, 就有心裡準備價格大概在五千大洋左右, 果不出其然, 此次的看診是NT.5550.-

我最近真的有夠倒楣的倒楣, 大概也很難再比此刻更慘了.

先是菲比的住宿費用, 再來是我那去急診縫了六針的右腳, 還沒拆線, 妮妮的診療費用又是一大筆

老天爺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我今天早上看到妮妮的肚皮時我整個嚇傻了

 

 

最嚴重的區塊是在下方, 右腿連接屁股處, 整個膿皮症到很嚴重的地步

 

整個區塊都腫包兼化膿, 毛是被我理掉的, 方便給醫生看診以及藥浴

話說這間動物的皮膚專科醫院有著很恐怖的價位, 但因為信賴陳醫師的專業, 

看到妮妮這麼嚴重也就咬牙給牠遼落去了~

看診費用+顯微檢查+兩週的藥加上一瓶洗劑 = nt.5550.

 

希望重金看診會有好效果~我會每天認真的觀察妮妮的肚皮+屁屁後腿肉的

給大家看一下  讓牠媽媽看了就想哭的昂貴藥材吧~

 

 

大家也許會納悶為何明知這麼昂貴卻還要去這邊看診呢?

這個陳朝澧醫師我在大概五六年前就帶過流浪喵去看過診, 他的確相當的仔細且專業,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北鼻的"心理性皮膚問題" , 在別處長久看診  ,最後還是靠陳醫師才治好.

若不是嚴重到走投無路, 我是不會那麼有勇氣就跛著腳帶妮妮進去看診的.

只是妮妮的皮膚問題反覆發生, 若找不到真正根本的解決之道,

治標不治本的醫療實在沒有太大用處. 所以, 現在只能再次看看陳醫師的神力再次發功吧!!!

妮妮~加油~如果真的治好了, 媽媽就來去陳醫師的新診所大叫"陳醫師萬歲"

 

虛有其表的妮妮~看起來毛很漂亮~

 

結果腳腳一打開, 肚皮整個簡直慘到很難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