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的好男人---KURO 送養中

大家好 , 我是KURO . 我很乖 , 給我一個家 , 我會好好珍惜 好好保護

與GINO纏鬥中

 

GINO玩到翻臉生氣了 , KURO還是好脾氣不動如山

 

三秒膠也沒這麼快 , 瞬間心情又是大太陽

 

這是我愛啃的----啃的雞

我的年紀還小 ,  請給我一個機會到你家 , 好嗎 ?

我不想回到鐵籠裡 , 外面的世界好大 , 需要你帶著我探索 , KURO等你 ......

0916- 123- 506   阿寶

=========以下是焦糖媽掛保証的心內話==================

kuro真的是個很乖很討喜的乖狗狗, 我跟牠相處過所以我來給牠掛個保証嚕!

牠會看顧門~但牠對一般人和狗狗都很友善, super nice !

但您不用擔心牠的好脾氣就不會顧家~牠還是有天生台灣土狗的本性,

若來者不善, 牠絕對是會大聲吠叫驅敵的! 我相信KURO可以做得到!

KURO他很善於表現出他的友善和可愛, 個性很親人~脾氣超好, 對其他狗狗也很友善

這樣的狗狗要去哪找~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優良好狗呢! 快點打電話跟阿寶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