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OS : 我粉忙, 代言費用是50隻牛奶骨 (NT600) 最近忙著吃, 有事請找我阿娘唷~

各大報章雜誌的廣告中, 總免不了  整型前---整型後 的圖片

或是 減肥前---減肥後 的照片, 今天~就要出賣一下我家妮妮的色相

給大家看一下焦糖媽我給我家妮妮三個月按摩後的成效!!

完全真狗真事實景拍攝唷~ 而且剛來的時後還比現在體重輕兩公斤呢!!

所以啦~要領養狗狗真的不用擔心怎麼狗狗乳房垂垂的,

就算是繁殖場丟棄的母狗也可以養得很漂亮的唷~只要你有愛心耐心幫她按摩都很有效果的

垂垂的乳房也可以緊實平坦~ 看到寶貝妮妮的成效如此驚人

焦糖媽打算採用同一方式來對付我那臃腫的小腹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有很好的效果啦!!

 

另外再順帶一提~妮妮剛來我家時, 因為毛囊蟲的原因被剃光光變成了老鼠尾巴

現在毛髮也長得很柔順漂亮了唷~ 呵呵呵~ 相信再等個兩個月就會變成大號的雞毛撢子一隻了!!

可見吃那麼多營養品, 還是看得見效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