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妮的皮膚真是天殺的難照顧呀!!

溫度,溼度全都控制得好好的了~被單也都三天換洗一次

每天早晚出門蹓蹓後也都有擦手擦腳吹乾, 但防不勝防的, 一個晚上她媽咪我一覺醒來,

看到她被單上一撮一撮被咬下的毛, 就知道不妙, 趕緊翻找, 就會看到下面景況!

我真的拿她的皮膚沒輒, 該吃的營養品沒少過半點, 該注意的我不曾鬆懈

但, 這可惡的皮膚炎又莫明其妙的找上門來,   真是氣死我了!!

先把附近這區塊的毛髮都理掉, 這樣用藥浴清潔皮膚也比較方便些,

既然這異位性皮膚炎總是沒個邏輯的愛發作就發作, 那我也要來想個積極的應對之道

和我家寶貝小妮一起併肩作戰, 打倒邪惡的病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